[Jessi!你丟我幹嘛?][別冤妄好人!我沒扔你!]

正當美英再找是誰扔他的時候,又被扔了一下

[阿!誰阿?痛耶!][哈哈哈~被丟到了,笨蛋!]

[金太妍?臭小鬼不要跑!]美英追在太妍後面

[阿~~獅子生氣了,快跑!]太妍.秀英.順圭叫著跑走

[呀!不要跑!][Tiff別追了,好累喔~]

西卡抓著美英不讓他追人[你才跑幾步阿?

算了,氣死我了!][唉呦~走吧!回家擦藥去]

擦藥時西卡問[Tiff~妳怎會喜歡那個臭小鬼阿?]

[我怎知道我是嗑了藥還是生病了?]

[真是搞不懂妳們倆!][哼!他再欺負我我就不理他了!]

 

[呼~好喘喔!沒追來吧?]太妍回頭看了看

[唉呦~軟軟阿!妳不是喜歡獅子嗎?]

[恩阿!][那還欺負他?][妳不也常欺負順圭?]

[別給我轉移話題!][唉呦~人家不是說會欺負

自己喜歡的人嗎?][妳只會讓他討厭妳吧?]

[才不會哩~~]秀英一臉無奈

 

隔天

[美英美英~~]太妍一大早就跑到美英旁邊

[又是妳?臭小鬼,妳又要幹嘛?走開拉!]

美英把太妍當空氣走開了[阿?美英等等拉!]

[誰准妳叫我美英了?妳不知道我不喜歡別人叫我美英嗎?]

[我....][哼!]美英瞪了了一眼太妍走掉了

 

[嗚哇~~順圭~~]太妍跑到順圭身邊大哭著

[軟軟妳怎麼了?][美..美英不理我!

他...他說我是臭小鬼!嗚哇~~]

[秀英!怎辦阿?]順圭一臉無奈的看著秀英

[唉~我來吧!]看不下去的秀英直接走向美英

[呀!黃美英!][大個,幹嘛?]

[妳討厭軟軟?][阿?誰叫他總欺負我!]

[唉~~他呀......]秀英再美英耳旁說....

[什麼?開玩笑的吧?][是真的,找他談談吧!]

 

[金軟軟~祝妳好運!順圭走~吃飯去!]

沒等太妍反應過來秀英就拉著順圭吃飯去了

[喂喂!崔秀英妳剛說什麼阿?][太妍~~]

身後傳來了美英的聲音[恩?美..美英,

我..我那個...妳....]太妍看著美英

臉上的笑容有點怕怕的[聽說妳...喜歡~我?]

美英把太妍壓在牆上防止他逃走

[呃...我那個什麼的...呵呵!]

[是真的?][真..真的!我喜歡妳!]

[喔....好吧!我也~喜歡妳]

美英紅著臉在太妍臉上親了一下,

轉身就走,完全不管太妍

 

[美英美英~~等等我阿!妳剛剛說也喜歡我嗎?]

太妍跑到美英面前擋住他

[美英~那妳是我女朋友囉?]

[為什麼不是妳當我女朋友?]

美英歪著頭問他[阿?我?]

[對阿~有問題嗎?]用無法拒絕的語氣說

[沒...沒問題]太妍呆掉了

[很好!哇哈哈~~]美英笑開懷了

[美英~既然妳是我"男朋友"

那妳應該像王子一樣親嘴巴呀!所以?]

太妍嘟著嘴巴要美英親他,

太妍那變態的個性又出現了,

但...他"男朋友"可不是呆子

[好阿!那你閉上眼睛][好~~]

 

美英等太妍閉上眼睛後,轉身就走,

覺得怪怪的太妍站在原地叫著

[美英~嘴巴很痠ㄟ!疑~人哩?]

睜開眼睛一看才發現美英不見了,

太妍整個無語了[美英~等我拉!

不親臉也可以阿親臉頰就好了!]

太妍追到走遠的美英身後

[金太妍!我發現妳不只是臭小鬼還是個

"小變態"]美英停下腳步轉身說

[阿?為什麼這樣說?][有人一交往就BOBO嗎?]

[沒有嗎?]太妍裝傻到[沒有!而且那是初吻ㄟ!

怎麼可以隨便?][那我不行嗎?]

太妍一臉可憐狀看著美英[恩...可以~]

美英想了想紅著臉親了太妍

[耶~美英的初吻是我的了!]

[金太妍!既然我的初吻給你了,

那...妳的第一次是不是要給我阿?]

美英一臉壞笑看著太妍[呃...好阿!]

小太妍不知第一次是指什麼也就答應了

[很好!我會記得的,妳完了!哇哈哈哈~]

[我剛剛做了什麼?]太妍似乎意識到不對了

[妳把自己賣了,好啦~我們去吃飯吧!]

[嗚哇哇~~]太妍哭慘了[臭小鬼還是呆子!

哇哈哈哈~~]可憐的太妍總攻的位置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