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你還好嗎?]

[呃...有點緊張而已]

[沒事的~~]

美英拍拍太妍的肩膀說

 

美英LA的家門口

[叮咚~~][誰阿?]

[Stephanie~]

[女兒~你回來了?]

美英爸來開門

[Daddy~I miss you!]

美英抱著爸爸說

[Me,too.先進來吧!咦?他是誰?]

美英爸這才看見美英身後的太妍

[他就是太妍阿!我常跟你提起的那位]

[喔~~你好!][伯...伯父好!]

[他好像很緊張喔!先去放行理吧!放完再說]

[好~~]

 

美英帶太妍到房間放行理

[DaeDae~你太緊張囉~]

[我...唉~~煩死了!]

[有我在你怕什麼?走吧!Daddy在等呢!]

[好!]

 

客廳

[不介紹一下嗎?]

[他就是我常跟你提起的那個太妍]

[幾歲了?][23][What!?和你同歲?真假?

看起來像20而已]

美英爸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太妍

又看了看美英,一臉不相信,

[.......]美英的頭頂已經在打雷了,

美英爸看了趕緊說[女兒,別放心上!]

[恩....][我總覺得你們有話要說?]

美英爸見美英的雷已消去趕快轉移話題

[呃...那個我們...就是....]

[怎麼突然不說話了?][Daddy我...]

[你們兩個該不會是?][恩...][真的?]

[恩!][Wow~呃...我...我也不是不能接受拉!

只是沒想過我女兒是...也沒想過你們是...]

[So Daddy~你的意思是?]

美英見爸爸的臉色還好趕快問

[還能說什麼?有人要我女兒我已經很感謝了!]

美英爸笑著說[...我有那麼沒人氣嗎?

我的粉絲很多阿!]美英一臉困惑

[......][......]而太妍和美英爸則無言了,

這算是兩碼子事吧?[我有說錯嗎?]

美英見兩人都無言,生氣了

[沒有....]兩個沒用的趕緊說到

[哼!][老婆妳別生氣嘛~~]

太妍見老婆生氣趕緊安慰到

[老婆?你還敢叫我老婆?]

美英雙眼冒火的看著太妍說

[我...我我錯了,別生氣嘛~~]

[咳咳...我還在呢!]某人看不下去了

[Sorry Daddy!哼!我等等在處理你!]

美英對爸爸說玩抱歉馬上轉頭小聲對太妍說

[知道了...]太妍低著頭反省去了

 

[看來我要嫁女兒了?]美英爸摸著下巴說

[伯父!我會讓美英幸福的,請把美英交給我吧!]

[Daddy~~]太妍和美英起身對美英爸90度敬禮

[很好~~我同意,那...你還叫我伯父嘛?]

[爸~]太妍起身高興的叫到[很好!]

[Thank you Daddy~]

 

[來坐下,我有幾點事情要太妍記著]

[爸說吧!]太妍坐的端正認真聽

[1.你太怕老婆了,這樣不好喔!

想當年我還沒你那麼怕老婆耶!]

[呃...呵呵~]太妍接受到美英的警告眼神

尷尬的笑了笑[2.不準讓Stephanie

受任何傷害!阿如果是Stephanie

讓妳受傷了,打給爸,我站在你那邊]

[真的嗎?終於有人是站在我這邊的了]

太妍聽了美英爸的話開心得要死,

完全忘了身旁坐的是自家老婆大人

[金太妍!!你不想活了嗎?]

[爸救我!]太妍馬上搬救兵了

[呃...女兒阿!形象顧一下阿!

不要對老公那麼兇嘛~

要當個賢妻良母嘛~]

[Daddy~我的形象早就破光了,

不用在呼拉!賢妻良母嗎?我考慮!]

[太妍阿~爸我只能說,

希望你能平安的過完一生,

God Bless you~

記得我說的話喔!]

美英爸先逃跑去了

[爸!別走阿~~]

[Daddy~Byebye~]

太妍快哭了

 

剩下夫妻倆的客廳另太妍起雞皮疙瘩

[金先生你有什麼遺言?]

美英翻個身跨坐到太妍大腿上

雙手緊勾著太妍的脖子

讓太妍一定要看著他的眼睛

[老...老婆我錯了,原諒我吧?]

太妍討好似的想親美英一下

卻被美英躲開了[老婆?]

[今晚有你好受的!!]

[阿?痛痛痛痛痛!不要阿~老婆我錯了!

別生氣呀!]美英不管太妍的求饒聲,

抓著他一支耳朵就拖著太妍回房

準備好好"調教"一番

[爸~~~救命阿~~~]

美英爸在房裡聽了喊了一聲

[太妍阿~打家報專線八!]

[救命阿~~][沒人幫得了你的!別叫了!]

[嗚~~~老婆~~~]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