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

[呀!燙死了,你沒眼睛嘛?]

[你剛說什麼?把話收回去!]

太妍看見帕尼手滑把咖啡倒到

桌上燙到客人,又聽見客人

罵了帕尼,不知哪來的怒氣

衝到帕尼旁脫口就對客人罵

[太妍~別這樣!]帕尼趕緊拉住他

[帕尼你帶太妍進去廚房]

秀英也跑來了[好!]帕尼說

[呀!秀英你讓我教訓他阿!]

太妍被帕尼拖進廚房前還喊著

[金太妍你給我進去!]

帕尼聽了趕緊帶太妍進廚房

 

[這位客人,不好意思~

今天我就不收費了,

給您煥一杯可以嗎?]

[好!][請稍等]

秀英搞定客人後,一進廚房就見

太妍滿臉心疼的問帕尼有沒有受傷,

看到這樣的太妍所有怒氣全消了

[金太妍你來一下!]

[喔~順圭你幫帕尼擦一下藥][好!]

 

太妍跟秀英到了吧台坐下

[秀英怎了?][你能說說怎麼回事嗎?]

[我...我也不知我哪來的怒氣,

但當我聽到有人罵帕尼沒眼睛

我就火了,帕尼的眼睛那麼美,

怎麼可以罵他沒眼睛?]

[你...真把他當美英了?]

[秀英,雖然你們只聽過我說過美英

的一切,不認識他,但你們一定知道

他對我有多重要!][我知道,

但即是他是美英,他什麼也不記得了,

不是嗎?][我...不知道]

[有需要幫忙就說吧!][恩!]

[去找,呃...美英八!]

秀英拍了拍太妍的肩膀說

[呵~好!]

 

秀英決定找順圭聊聊

[順圭~~][太妍沒事吧?]

順圭擔心的問秀英

[恩!昨天她說帕尼可能就是美英]

[我也覺得,昨天帕尼說他在五歲

因為爸爸的工作時去LA的,和美英一樣]

[真的?][恩!][看來得幫幫他們囉?]

[今晚一起吃飯,順便聊聊吧!][好!]

 

太妍這

[帕尼~你還好嗎?][太妍~我沒事啦!

走吧!繼續工作去,阿~]帕尼本來

是坐在椅子上的,起來的時候去踢到椅子,

緊張的拉了前方的太妍,而站在前方的太妍

也順勢跌在美英身上,兩人的距離只有

兩個鼻子那麼近,兩人就這樣看著對方,

而太妍不知怎的就吻上了帕尼

[唔~][阿~我...對不起,帕尼我不是故意的,

我...][你先起來][喔,對不起~]

起身後[我...我先去忙了]

[帕尼!!]帕尼覺得有種

怪怪的感覺,對於太妍的舉動並不討厭,

反而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剩至還想繼續,

帕尼心想[為什麼對太妍總有熟悉感?

和夢中的DaeDae一樣,彷彿和自己認識,

那兩個人,都愛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