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倒轉,再讓我選擇,我不會再放手!

[美英?妳們怎麼在這?]太妍回家時發現美英帶著女兒

在她家門口等她[Dae...]美英眼眶中的淚水如雨水般掉落

[妳別哭啊!乖~美妍,幫阿姨開門!][好!]美妍接過鑰匙開門

[美妍乖~先去洗澡然後去睡覺!][阿姨要幫我蓋被被嗎?]

美妍的語氣充滿恐懼[好~洗完後叫我,好嗎?][好!]

等美妍去洗澡後[美英?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太妍看著懷中美英臉上的淚痕心中有團無名火慢慢升起

[Dae...我跟他...離婚了!][什麼!?為什麼?]太妍嚇傻了

 

[阿姨~我洗好了!]美妍穿著可愛的兔子睡衣走出浴室

[美英~妳也去洗個澡好嗎?我先幫美妍蓋被被再好好談談!]

[...好!]美英走進太妍的房間裡洗澡去了[美妍走~]

太妍牽著美妍的手來到客房,雖說是客房卻有許多美妍的東西

這些東西都是太妍買給美妍的,他把美妍當自己的女兒在疼

但她不懂為何美英不讓她當美妍的乾媽,其他姊妹們都可以!

[美妍哪~妳知道媽咪為什麼會哭嗎?]太妍幫美妍蓋好棉被後問

[爸爸欺負媽咪!][為什麼?][不知道...爸爸好像很討厭美妍!]

[怎麼會呢?美妍那麼乖~][可是他都對我很兇!][美妍,妳手上的傷哪來的?]

太妍這才看到美妍手上的傷[爸爸打我!][那個王八蛋!!]

太妍雙手握拳壓抑著[妳先睡八~我去找媽咪!]

[阿姨晚安!][美妍晚安!]太妍幫美妍關上燈後便來到自己房間

 

[美英?]美英坐在陽台上吹風,太妍拿了一件小被子往外走去

[不怕感冒嗎?]太妍把被子蓋在美英身上[謝謝~][妳知道...

他打美妍嗎?][不知道,美妍呢!?]美英起身就要去找美妍

[她睡了,別吵她!她沒什麼事只有皮肉傷,我明天再帶她去驗傷!]

[好吧...][多久了?][什麼?][她家暴多久了?][我不知道他家暴!

美妍都沒說,他穿長袖我也看不到,換衣服.洗澡他也自己來!

他最近每天都喝醉酒才回家,一直罵我為什麼不生兒子給他?]

美英越說越激動[乖乖乖~我在這!不想了好不好?][DaeDae...

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好不好?]美英抱著太妍哭了[美英...對不起!

我不能給妳幸福!][Dae,妳是唯一可以給我幸福的人!我太傻了!]

[我...][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