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想做的到底是什麼?

音樂對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我好怕,我怕明天我就走不下去了、我怕我做不到又被別人笑、罵、我怕別人的稱讚是假的、
我怕爸媽失望但不敢跟我說、我好怕我真的放棄自己了、我好怕我不知道自己的優點是什麼、我怕我恨我自己、我怕我的未來、我怕我永遠無法完成夢想、我怕下一秒所有東西都失去了、我怕...我不懂自己為什麼可以假裝開心、我不懂自己總把眼淚瑣在眼框中、我不懂為什麼要逼自己堅強、我不懂為什麼要裝做一副什麼都沒事、我不懂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連自己都快認不得了、之前的那個我呢?還是說她沒存在過?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看似冷漠、無情的我,原來是如此的弱不禁風、不堅強、那麼孤單、超沒安全感...我相信自己喜歡什麼自己一定知道,但我總覺得所有事物都那麼的遙不可及、像是一碰到馬上就消失了,我累了、真的很累很累,能不能做一個長長的夢,永遠不要醒來?因為至少在夢裡一切的一切不管是好是壞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