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結婚後想什麼:

1.老婆擺第一 2.不能進廚房(Fany:金太妍!你什麼意思阿?太:先逃再說!) 3.不用做家事(太:耗"體力"不行) 4.晚上要讓老婆睡的"舒服",一覺天亮

5.幫老婆"洗澡"要洗一個小時以上"一小時"以上才夠(太:現在想想好像不太夠耶!) 6.做錯事要"懲罰" 7.當老婆的司機

秀妍結婚後想什麼:

1.有呆子當老公真好 2.有免費的廚師 3.有人幫我殺小黃瓜了 4.有人可以給我碎碎念了(款U:秀妍說那是甜蜜的"嘮叨"耶!) 5.溫柔的鬧鐘

順圭結婚後想什麼:

1.食物要收好 2.伙食費多準備一點 3.鞋墊買高一點的 4.保持好自己的破關紀錄

美英結婚後想什麼:

1.要好好管管DaeDae的軟糖 2.盡量不要穿高跟鞋 3.有人會常買龍貓給我 4.把家裡布置的全是粉紅色 5.小心"引狼入室" 6.洗澡門要鎖好 7.有貼心的老公

8.保護好自己的副駕駛座

孝淵:

孝淵:我未婚啦!我是他們的證婚人,也是中立的那個,我好偉大喔!我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電影,普遍級.限制級.動作片(夫妻吵架總會有的嘛!超精采的!4D耶!)

超級精采的拉!哈哈哈!

權呆呆:

1.服侍女王是一定的 2.幫女王準備三餐 3.幫女王清除小黃瓜 4.聽老婆甜蜜的"嘮叨" 4.叫老婆起床

崔歐巴:

1.零食要藏好 2.不穿高跟鞋 3.訓練自己的破關技巧

林腹黑:

1.不要再小玄面前吃垃圾食物 2.多讀點書 3.早點睡

小玄:

1.管好姐姐的飲食習慣 2.叫姐姐多讀點書 3.叫姐姐早點睡

各位親們還有什麼阿?知道的告訴我喔!記得留言呀!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