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大大們 突然出現 也是因為最近難得有空閒

這陣子真的是忙到快死了 為啥 別人的大學一年級好像蠻爽的

我依舊是忙碌忙碌忙碌 活得像個神經病似的 好啦 囉嗦一下而已

紀念突然回歸 以下 寧寧放文囉~

 

邱比特-傳說,祂的金箭射入人心會產生愛情,但…如果被祂的鉛箭射中的話,

將會產仇恨,祂經常無目的瞎射!(在這文中,邱比特是女孩喔!

此文半參考神話故事,有些則是寧寧自己想像得喔!)

 

如果…一支箭能控制人的愛情,那妳希望被金箭射中還是鉛箭呢?

一定很多人選擇金箭吧?但被鉛箭射中一定是不好的結果嗎?很難說喔!

邱比特雖然會無目的射箭,但我相信…祂也有祂的理由吧?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是一輩子也很難去完整訴說的,願邱比特之箭,能讓命中註定相愛的人相愛!

而被鉛箭射中的人,願他們在仇恨中能看清由愛生恨,是多愛一個人才敢去恨的!

 

在奧林匹斯山上,住著四個小丘比特,祂們是秀妍.徐玄,兩人天性善良,

做事較小心翼翼,射箭前總是想過才射,不太會像傳說中那樣無目的射箭!

而另兩個天使,俞利和允兒,則是調皮的搗蛋鬼,祂們喜歡趁大家在休息時跑到天臺

往下看人間,然後隨意挑個人射箭,一人射金箭.一人射鉛箭,

看看被射中的兩人會有什麼反應,這是祂們最愛做的惡作劇!

 

[允兒~妳吃飽沒?我們去玩吧!][來了來了!!]今天,俞利和允兒一樣又來到了天臺

[妳看,那對情侶在吵架ㄟ!][鬧她們一下好了!!]俞利拿起弓箭,放上鉛箭就要射

[俞利!!]卻被人叫住了[秀妍?]俞利轉頭一看是秀妍,便放下了弓箭[祢們倆又想惡作劇了?]

[嘿嘿嘿~]兩人傻笑著[俞利,這樣不對!那對情侶才剛在一起沒多久,只是在鬥嘴而已,

如果因為中了祢的鉛箭,那她們不就要分手了嗎?她們倆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

祢不可以拆散她們!!][她們!?兩個女孩?]俞利跟允兒張大眼睛看著那對情侶

[對啊~兩個女孩!!][好吧~不射就是了!][這樣才對嘛~][那我們走吧~][好啦~]

俞利和允兒一臉可惜的跟著秀妍和徐玄離開天臺!

 

(人間)

[順圭~就讓我買一包就好嘛!][不行,家裡還有一堆零食ㄟ!][一包就好嘛!]

[讓妳選,要零食還是要我?][…妳!][乖~]在超市裡的零食區裡,有個高高瘦瘦的女孩

拿著一包洋芋片在另一個矮矮瘦瘦的女孩前撒嬌著[我說妳們倆無不無聊啊?

連買個零食都要在那邊鬥!]這時一個染著金色短髮的女孩走了過來

[孝淵~順圭不讓我買洋芋片!]高高的女孩向她抱怨著[唉~妳自己都選擇順圭

放棄洋芋片了,就認命吧!][喔…]三人推著推車,結了帳,離開了超市!

 

[ㄟㄟ~妳們覺得,我們應該怎麼幫太妍追美英啊?][啊?那個功課很好的美英?]

[對啊!][死了這條心吧!!]順圭看著秀英和孝淵在討論著她覺得行不通的點子

[可是太妍喜歡美英超久了ㄟ~從國中到現在也快六年了!][那上大學了怎麼辦?]

[唔…][唉~我們旁人能幫的也有限,最主要還是要看她們的緣分深不深啊!][也對!!]

三人嘆了氣往租屋走去[太妍啊~我們回來了!!][赫!金太妍妳幹嘛!!][太妍妳醒醒!]

一開門就見太妍滿臉通紅還握著酒瓶的倒在地上,太妍是出了名不會喝酒的人,

喝成這樣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快快快!去煮解酒湯!!][等我!]順圭拿了冰毛巾

先幫太妍敷額頭讓她降溫[嗯?果然…]順圭拿起太妍身旁掉落的手機,

螢幕上是太妍趁美英不注意的時候偷拍的側面照,她其實不是反對太妍追美英,

而是她知道太妍一旦愛上一個人真的可以愛很久很久!

 

她跟太妍小時候就認識了,她見過太妍那時跟家裡出櫃是多麼的煎熬!

好不容易得到家人的支持了,卻被當時的女朋友甩了!

那時的太妍僅僅國一而已啊!卻整個人憔悴到學校找她去輔導!可見有多嚴重!

從那之後順圭就下定決心不能再讓太妍受那麼重的傷了!即使她知道

太妍不只是喜歡美英而已,她知道…太妍真的真的很愛很愛美英,哪怕美英都不知道!

 

(學校)

[太妍~欸?妳臉色怎麼那麼不好?]美英下課時想把昨天買的零食拿給太妍吃的時候,

發現她的臉色非常不好,而附近的朋友們也都不敢說[美英…]太妍聽見是美英,

便微微睜開眼睛看著她[妳不舒服嗎?]美英擔心的問[沒事…]太妍不知怎麼開口,

這六年來,也都用一樣的藉口帶過,沒事,我多希望喜歡妳的事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就好!

 

那年,國一的太妍,正在失戀,有天走在回家的路途中,看見有個女孩戴著耳機輕輕的晃著身體,

沉浸在音樂裡,完全沒發現前方的太妍,兩人的心情反差極大,一個是頂著天,不怕會塌下,

一個則是已經快要被壓垮了,太妍看著她,眼淚又落下了,想過去,

她也常和前女友一起聽耳機一起跳舞[妳沒事吧?怎麼了?]這時的美英才注意到

她前方有個女孩低著頭在哭泣[…沒事!]這是太妍最常對美英說的話[這個…給妳!]

女孩從口袋裡拿出一支棒棒糖,放到太妍手上[心情不好,吃糖果會好起來的!]

女孩拍拍太妍的肩膀,便離開了太妍的視線!

太妍看著手中的棒棒糖,覺得心裡好像沒那麼孤單了!

 

(天上)

[權俞利,妳看看人家是怎麼深情的,有妳這樣對女朋友的嗎?]

秀妍指著滿嘴食物的俞利罵著[呃…秀妍,妳的在這裡啊!]

俞利無辜的指著身旁一碗沙拉,但跟她身前的炸雞比起來,

沙拉顯得很寒酸[我哪次說減肥有真的做過的!!]秀妍氣到想拿炸雞炸俞利

[那…這些給妳嘛!]俞利把剩下的炸雞推到秀妍面前[呆子!!][嘿嘿~]

見秀妍沒生氣,俞利便開始狗腿了[秀妍~妳說,給太妍射一箭如何?][?]

秀妍忙著吃炸雞,只是抬頭看著俞利等待她的下文[已經六年了,也夠了吧?

當初,要不是林允兒射偏了箭,沒遇到她前女友,她們早在一起了啊!]

[權俞利!明明是妳害的!]允兒在旁聽到便抱怨了,那天她是不小心射錯,

造成命運整個改變沒錯,但要不是權俞利沒在旁邊喊肚子餓,

叫她快一點,她才不會出錯哩![妳們兩個安靜點啦!]連徐玄都受不了了,

實在有夠吵的[恩…也是,好吧~我來看看書!][哇!!]俞利和允兒張大嘴巴喊著

[啊!!]為什麼書會飛?那書很無辜ㄟ!

 

秀妍翻開命運冊,上面寫著,太妍和美英最近的關係是最適合變化的時機,

兩人從國中到高中,六年的感情,已經足夠讓她們倆成為完美情侶了,

太妍的前女友,則成了幫助美英認清內心的關鍵,兩人如今已面臨升大學填志願的時候了,

兩人註定一直在一起,所以接下來,就要靠天使們的射箭技巧了!

 

這天,天使們來到天臺[準備好沒?][好了!!]俞利和允兒拿出了兩盒披薩

乖乖坐在一旁開始吃,而徐玄和秀妍則架好弓箭準備要發射了,

為什麼會這樣分配工作了,就是怕舊事重演[小玄?]秀妍看了徐玄一眼

[準備!]兩道白光劃過天際,直直墜入人間

 

(人間)

[美英~][太妍~]這天是交志願表的日期,兩人說好這天才告訴對方兩人的志願,

因為兩人都不希望對方而放棄好的學校就讀,她們清楚知道,彼此都願意為對方而犧牲自己!

[妳!!]兩人看見彼此竟然填了同一間學校,都傻眼了,這是默契?原來,是兩人考試前

每天都在圖書館待到關門才離開,所以同時都擁有了不錯的成績,而兩人的志願

都是藝術相關科系,於是思考過交通.環境.排名等等的條件,兩人才填了同間藝術學院!

 

[耶~我的美英跟我一樣欸!!]太妍開心的鬼叫著[什麼妳的!]美英對她吐舌頭[啊?我我我…]

太妍這才發現她不小心叫的太親密了,雖然兩人親密無比,但畢竟,她從沒跟美英提起過,

她不想破壞兩人的關係[妳金太妍,才是我黃美英的!聽到沒有!?]美英認真的看著獨自糾結的太妍

[什麼!?]太妍完全驚嚇中[金太妍,喜歡我那麼久也不說,好玩嗎?][我…]太妍不知道該開心

美英先開口提起相關問題或是要擔心是不是要失去美英了[那我也不要跟妳說我喜歡妳了,再見!!]

美英突然一臉憤怒的轉身,把太妍丟在原地[美英!!]太妍見狀連忙拉住她[幹嘛!?動手動腳的!]

美英其實根本沒生氣,其實她早就知道太妍的心意了,只是兩人還那麼年輕,她覺得生大學是一個轉捩點,

如今,發現兩人的感情已經如此一致了,那當然要先開口啊!

金太妍可是出了名的妻奴欸!她黃美英才不要當受!

 

[我我我…妳去哪?]太妍放掉了一隻手,但另一隻手還是輕輕抓著美英的衣角

[金太妍,妳喜歡我嗎?][我…]太妍一下子矇了[不喜歡!][蛤!?]美英也傻了,這人鬧哪樣呢?

[我愛妳,黃美英,我喜歡妳六年了,所以我不只喜歡妳,我很愛妳!!]太妍覺得,既然已經沒秘密了,

那面子什麼的也不重要啦![所以啊~早說嘛!!]美英這才笑了出來[啊?喔…下次會早點說的!]

[什麼下次!]美英真是敗給她了,下次跟誰呢![求婚的時候,我會早點說的!][…再見!!]

美英臉紅的轉身又要走,這人怎麼都不知臉紅呢![黃美英,跟我交往吧!!]太妍在身後喊著

[還不跟上,小心我鎖妳門!][那妳答應嗎?][妳睡浴缸吧!][啊~我不要,我的豆豆啊!]

這可以分手了吧?美英在心底OS

 

(天上)

[耶~成功!!]秀妍和徐玄開心地叫著[對了,秀妍~妳當初為什麼答應俞利啊?]

徐玄突然好奇起這問題[喔~幫助人啊~行善嘛!]秀妍瞄了眼還在啃炸雞的俞利,

冷冷的說[咳咳!!][哈哈哈哈哈~日行一善,倒霉數年!]允兒聽見便大笑著

[呀!那小玄妳說說,妳呢?][恩…我本來相信智商是可以互補的,但現在也看開了啦!]

[哈哈哈哈哈!!]俞利聽完整個笑到坐不直[權俞利!!!!!]這是林允兒的怒吼

 

下次發文可能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可能十周年會發文八~但可能是感想文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