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回來啦!!這篇呢~是我前天看了 怪奇孤兒院後 

因為真的太愛這部電影了 加上女主角 Ella Purnell超正的XD

我超愛的 有看過的人 有沒有覺得她和WICE的Jihyo蠻像的啊?

總之 這篇是我稍微改編了一下 但基本上劇情沒變啦

就是改成少時版 能力上也改變了,除了男女主角的沒改啦!

以下...放文囉~~~~~

 

在那棟白色建築上的玻璃落地窗,可被陽光或月光照射,來告訴人們一天之內

時間的變化,但從內部看向外部的世界,裡面的人卻總盼望夜晚的來臨,好重新

開始新的一天!

 

「美英~為什麼總彈那麼悲傷的曲子?」一台透明的平台琴前坐著兩個女孩,一個金髮.

一個褐髮[在妳離開之前,能不能慢慢地疏遠我?]名為美英的女孩悲傷地看著褐髮的女孩

[美英我…][別說了,我累了,先走了!]美英起身順了順裙子,便朝客廳後的樓梯走上樓去休息了,

留下一臉無奈的孝淵。

 

[奶奶~我想聽故事!][聽完就睡?][!!]床上,有個褐髮的小女孩抱著奶奶撒嬌著,

她奶奶也有著一頭美麗的長褐髮[那是什麼時候來著?]奶奶從床底下來出一個舊皮箱,

裡頭是她口中說的那個年代的相片[197185!][,那時候我和那群朋友過著美好的生活,

尤其是…][美英!][?][奶奶妳最愛的那個女孩啊!]太妍翻出一張合照,指著其中一個女孩說

[…是的,我們曾經非常的要好,如果哪天妳遇到她,要好好對人家喔!][我當然會!!]

[奶奶~後來那些白眼巨人怎麼了?][太妍~妳該睡了!][~每次都這樣!]小太妍就是不懂

為什麼奶奶每次都不把故事講完,但她感覺得出來,奶奶非常想念那個名叫美英的女孩!

 

[阿姨~謝謝妳載我去奶奶家!][不客氣,但妳爸呢?真沒責任感!][他要工作!][是是是!]

[我打給電話給奶奶~?奶奶~是我太妍!][小寶貝別來我這,不安全!][奶奶?]

[奇怪,我的槍盒呢?][爸拿走了,為了安全!][他瘋了嗎?他要我空手跟他們對幹?]

[奶奶妳今天有吃藥嗎?奶奶!!]電話被掛斷了[怎了?][奶奶應該是忘記吃精神的藥了!]

[到了!我在車上等妳,有需要再叫我!][!]太妍走下車來到奶奶家們前按敲門,

正要敲門的時候,才發現門是開的[奶奶?奶奶妳在哪!!]太妍走進屋內,發現亂成一團,

廚房旁的後門甚至整個掉下來了[阿姨!!]太妍叫著跑出房子來到後院[太妍?奶奶呢?]

[房子像是被人闖空門似的,奶奶人不見了!][等我,我車上有槍!][!]

太妍這時發現後院的樹林裡有道亮光,她走向樹林裡,地上有支手電筒,上面沾滿了鮮血

[奶奶?奶奶妳醒醒!!]在不遠處則看見奶奶躺在那,太妍衝向奶奶搖著她

[小寶貝那個箱子.日曆.地圖.那隻鳥!]奶奶還有最後一口氣,她只是抓著泰妍

講了一堆類似線索的東西[奶奶妳不要怕,救護車要來了!]太妍邊打著電話邊和奶奶說著

 

[來不及了,小寶貝後面!!]奶奶用盡力氣喊著,便斷了氣[奶奶!!天啊!!]太妍一回頭,

便看見一個巨大的身影朝她走來[太妍!!]這時阿姨拿著槍跑來了[阿姨快開槍!!][!]

阿姨見太妍非常肯定地指著空中的一點,她便朝著那點開槍,在那之後,

太妍便昏了過去!

 

[女兒?妳醒了?]泰妍再次醒來是在自己的床上[?奶奶呢!!][奶奶她…]太妍媽

一時不知道怎麼告訴太妍奶奶已經去世的消息,從小她就最黏奶奶,所有親人

就跟奶奶就好[奶奶走了?]太妍其實知道的,在她醒來前,她都夢到所有

奶奶跟她說過的故事,醒來前,她聽到奶奶跟她道別[女兒~…][我沒事…]

太妍堅強地看著媽媽說[…][,我想靜靜!][!]

 

那天之後,令太妍崩潰的是,爸媽帶她去看了精神科,因為她醒來後,

警察問她當時看見的場景,她回答的是一般人類不會相信的事物

[我就說了我沒說謊!]太妍真的想海扁心理醫生一頓[這樣吧~我們下次再說,

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醫生也快瘋了,看診結束後是阿姨來載太妍

[太妍~我們回家吧!]阿姨看太妍很疲憊,也不能說些什麼,到了家打開家門

[生日快樂!!]一群人打開拉炮喊著,太妍的爸媽端著蛋糕走出來迎接[謝謝~]

今天是太妍18歲生日,這陣子悲傷到自己都忘了時間呢!應付的吹熄了蠟燭,

便走回房間把自己摔進被窩裡[叩叩!太妍,是阿姨我!]這時敲門聲響起[怎麼了嗎?]

太妍坐起身看著進房的阿姨[這個是我在整理奶奶的遺物時發現的,

應該是奶奶要送妳的成年禮物!]阿姨拿了一個牛皮紙袋給太妍[謝謝!]

[生日快樂~]阿姨抱了抱太妍便出房間了。

 

我才不會跟妳們說我超愛她的 哼哼!

556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