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妳斜後方 偷偷看著妳可愛的側臉 

趁妳還沒發現之前 我要盡情地看個夠

 

[Dae妳幹嘛?]妳突然轉頭[赫!!]我嚇得不敢看妳一眼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ㄟ妳!]妳笑了笑把頭轉過去[呼~啊!!]

當我把頭轉回來,妳也馬上把頭轉過來[妳們兩個給我安靜!!]

[對不起!!]因為在上課,所以被老師唸了!!真是的...

 

 

我們一高一低走在操場旁的看台,一邊走向校門口[我跟妳說,

最近天氣變化很不穩定,妳衣服一定要多穿點!外套別亂脫!

還有要早點睡啊!妳...][金DaeDae!!][怎麼了?]看著妳一臉嚴肅,

我知道了[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唸了就是!!]妳是嫌我囉嗦了吧?

那我住嘴就是了嘛![妳!妳除了嘮叨還有屁話,就不能說些別的嗎?]

[我...]我思考了一下,我還有什麼沒講的嗎?我腦袋又當機了啦!

[我不要理妳了!!]妳賭氣的轉頭就要走[美英!!]我趕緊抓住妳

[妳妳妳...站好聽我說!!]我把妳拉到司令台下站著[喔...]

 

然後自己走上司令台[黃美英!!我我...我喜歡妳!!我喜歡...妳的笑眼!

我喜歡...妳對我的霸道!我喜歡...妳欺負我的狡猾表情!我喜歡...妳對我撒嬌!

我喜歡...明明在乎卻裝不在乎的小表情!我喜歡...妳的欲言又止!

我喜歡...妳感冒.受傷.心情不好時找我的時候!我喜歡...妳說...喜歡我的嘮叨!

我喜歡...妳讓我喜歡妳!!黃美英!!我...愛妳~]最後兩個字,我故意用氣聲說

[什麼啊!幹嘛講一半啊!!]妳一臉好奇[不告訴妳哩!!]我跳下司令台,走在前頭

想掩飾我的害羞,但我故意把右手往後擺,希望妳會主動向前來牽我!

 

[傲嬌鬼!!]果然,妳默默的牽住我的手,我也不客氣地握更緊了一些

[金太妍!!妳少說了什麼?][啊?我說很多了啊!]我傻了,我講很多了耶!

[齁!妳真的很呆ㄟ!]妳一臉嫌棄[我...愛...妳?]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連這也要問!!]妳狂搖頭[呃...好啦...我愛妳!!][今天是白色情人節ㄟ!!]

[嗯啊!][那...妳的禮物呢?][恩...妳看!!]我指著妳的後方,假裝有認識的人

[誰?唔!!]當妳回頭發現被騙之後,轉過身時,我在妳的額頭輕輕的親了一下

[變態!!][我就是~]我笑了笑,大方的承認[ㄟ!][幹嘛?妳!!]這次是親臉頰

[怎麼了?]我一臉無辜[妳除了額頭跟臉頰就不能親別的地方嘛!!][什麼啦!!]

這女人好難搞![算了我來!!][唔!!]妳抓住我的領子,往我的嘴巴親下去!

 

[呀!!!!]等我回神妳已經跑遠了[來追我啊!!][黃美英我愛妳!!!!]

妳停下腳步.慢慢地回頭,露出燦爛的笑容[金太妍我愛妳!!!!]

那笑容,已經刻在我的心上了[等我啦!!]我飛奔上前,再次牽起妳的手

[我們...在一起了嗎?][...妳自己走回家吧!!]妳生氣的甩開我的手

好吧~我真的很不解風情[美英~~我錯了啦!!對不起嘛~~]

[...揹我走到車站!][請上駕!!][這還差不多!!]

 

我雖然也是女生 但是 我的思考模式卻接近男生

所以我常常很不解風情的破壞氣氛 常常把妳惹毛

但是妳要知道 為了妳 我什麼都願意做 

不論妳怎麼霸道 不論妳怎麼兇我 不論妳多任性 

我都只喜歡妳一個 也只愛妳一個 不要問我愛不愛妳

因為我很不會說話 我怕我無法把我愛妳的實質用說的讓妳懂

但這時 請妳看著我的雙眼 我的雙眼很小 小到 只裝得下妳一個人

 

黃美英 我愛妳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還有 白色情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