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bcd870428.pixnet.net/blog/post/207144799-%E6%8

8%91%E7%9A%84%E5%8A%A9%E6%95%99%2810%29第十集

我的助教~~回歸!!!!

 

每天早上我都會早起下樓等Dae載我去學校,她總把車停超遠,

如果沒一起吃晚餐,隔天她就會跟我抱怨學校停車場設計不佳!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不知不覺來到四上的畢音[DaeDae~我好緊張喔!][怎麼會?我的美英

一定表演得很好!!][唔~好緊張!][好吧~明天上台前來找我!][要幹嘛?]

[秘密!][睡吧~明天要早起!][嗯!]畢音前一晚我跑去她的租屋過夜

[Dae~抱我睡!][好~]我們都睡得很安穩[美英起床!!][不要!!]我故意賴床

[起床!!]她壓在我身上搔癢[啊~Dae下來啦!!]我不情願的睜開眼睛

[肯起床啦?][金DaeDae!!]我要把那欠扁的童顏毀了[殺夫啊!]

[看妳還敢不敢壓我!][那是遲早的事啊~啊!!]我看毀容最快!

 

[妳們很慢ㄟ!!][還不都是美英賴床!][金DaeDae!!][家醜不可外揚啊!!]

好險現在只有我們而已!上台前我跑去找Dae[老師~][來了?跟我來!]

她拉著我到舞台後方,那裡很暗[妳要幹嘛?]我已經夠緊張了還帶我來後台!

[眼睛閉上!][喔!]我感覺到軟軟的雙唇,她在吻我!!我好像...沒那麼緊張了!

[下一位,黃美英同學!]我很順利的表演完!一下台[DaeDae!!]我緊緊的抱著她

[我的美英真棒!!]她親了親我的額頭,笑著看著我![呵呵~]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那就是,我還沒跟Dae說畢業後我要跟Jessi去NY了!我也忘了,還沒跟姐姐說

我跟Dae的事情![美英~恭喜妳!!]謝幕時,姐姐上台給我獻花![姐~~]

我緊緊的抱著她,因為她是...我唯一的親人![姐~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我的班導!]

我把Dae推到姐姐面前[妳好~][妳好~是美英的姐姐嗎?][是的~美英常跟我提到妳呢!

今天總算是見到了!][美英是我的小助教,也是很優秀的學生!][謝謝妳的教導!!][不會~]

 

[Mr.Kim!!][不好意思~有學生找我!先告辭~][好的~美英我們走吧!]

[等等!我跟Jessi她們說一下!][好!][Jessi~][Tiff~妳姐和老師說啥啊?]

[客套話!]我無奈地笑笑[美英~][Dae?我得走了!][先拍張照吧!]

Dae把手機拿出來,把Jessi拉到旁邊,其實是為了和我自拍,但姐姐看著,

所以Jessi就犧牲一下吧![拍張全身的!][好~][Ok!][那我走囉~我回家Call妳!]

[好!][姐~我們走吧!][嗯!]我總覺得姐姐好像有話要對我說!

 

[美英~][嗯?][妳和妳們班導是什麼關係?][怎麼這樣問?][美英~妳知道

我不喜歡有人騙我!][我...][說!][我和她...在交往!][妳!!]姐姐本來想賞我巴掌的

但看我不閃不躲,也打不下去了[多久了?][一年多!][美英妳為什麼...][姐~對不起!

但我們是真的愛對方啊!妳不要反對好不好?]我急到哭出來了[妳們都是女生啊!

不會被祝福的!][我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在乎家人的眼光!][她家人同意嗎?]

[她媽媽妹妹同意了!][她爸爸呢?][她沒有爸爸...][是嗎...我以為...][那不是重點!

姐~求妳!!][...要我答應可以,有一個條件!][什麼?][妳不是要和Sica去NY一年嗎?

這一年妳們不准聯絡!如果妳回來,妳們還相愛,那我就答應!但我需要時間看看她

及不及格當黃家的女婿!][姐~謝謝妳!!][一年多後再說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