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次 我都想告訴妳[我愛妳!!] 但我真的還沒有自信說給妳聽

因為妳也還不是我的女朋友 如果說了[我愛妳]那是不是會失去妳

現在的我只有自信說[我喜歡妳] 因為我不知道 妳是不是真的願意跟我在一起

又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一個家 如果妳願意 那我會大聲的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唉西!又當機!!看,這就是我為什麼不買哀鳳!!]我看著電腦視窗內的ITunes

不停當機,我真的除了無言還是無言,我不過就是想把聲樂曲灌到Ipod而已啊!

一台Ipod都搞不好了還買甚麼哀鳳啊!不過就多了個打電話的功能而已啊!

[美英~我的ITunes又掛點了!!][齁傻傻的,別用那個啦!用iTools!很好用~][好!!]

[愛我吧?]現在是怎樣?就幫我找一個程式而已就問我愛不愛妳?妳真嚇到我了!

看那傲嬌的貼圖我就知道妳是用開玩笑的方式說的,但我會認真啊[.....吃藥沒?]

所以我跟妳打哈哈[不愛就算了!]看那挖鼻孔的貼圖我真無言了[ㄟㄟㄟ很愛啦!

我開玩笑的!!]我趕緊想補救[來不及了,我的心破了一個洞!]完了,玩笑開過頭了

[我 對不起嘛!我錯了!沒有不愛妳啊!真的!!美英~~對不起嘛!!(跪][勉為其難原諒妳!]

那更欠扁的挖鼻孔貼圖出現了,但我知道妳也差不多原諒我了!對不起...我只是不想開這玩笑

如果妳下次再問我一次[愛我吧?]我會告訴妳 我真的 非常非常的愛妳

 

[啊這個要怎麼用啊?]我看著陌生的程式問她[妳是小朋友嗎?不會先用用看喔?]

[兇喔!?][腦喔!?]我招誰惹誰了[幹嘛啦!][很簡單啊!看得懂國字就會用!]妳給我記著

[又不能用了!!唉~我做人失敗,它都不給用!!][哈哈哈~做人失敗!!]好笑嗎?這位妹妹

[還笑!!][妳用筆電嗎?][廢話!不然哩!][兇喔!?][好啦~教我啦!][妳電腦重開看看!]

[啊?喔!好!][妳卡到喔?]再問一次,我到底惹到誰了我?[什麼卡到啦!動不動就卡到,

我命薄嗎?][一生一是娶不到好老婆~]這是歌曲[鳳陽花鼓]的歌詞,是我們上課的曲子

[夠囉!!過年去到哪都播,已經聽到膩了!!][鳳啦~][還來!!這是歌詞對吧?][一~尺~多~]

[我去拿工具妳等我!][鐵鎚嗎?][不夠用ㄟ!有沒有一下就掛點的?]我真該好好制制妳

[可以用了嗎?][可以了!!耶~美英謝謝妳~愛死妳啦~真的!!][好了喔!]現在連我的愛都不要了嗎?

 

[哇~弟妹真的越來越放得開了ㄟ!]孝淵聽著我們的對話,用一種崇拜的表情說著

[妳什麼臉啊妳!?][哈哈~也就她敢醬對妳啊!][也是啦!]拜託~我真不讓誰欺負我的

[太妍啊~快把弟妹把到吧!姐等著吃喜酒呢!][我也想啊~但這急不得啊!]

[切~沒情商的小子!!][我到底招誰惹誰了!!][惹到妳老婆啦!!][.....]我還能說什麼?

 

寶貝~~我想妳了!!寶貝~~我愛妳!很愛很愛妳!!這是我每天想到妳時都會說的話

但僅限於在我心裡面吶喊 我並沒有告訴過妳 除了情人節那天說過一次

我多想在想妳的時候馬上傳訊息給妳 但我總怕吵到妳 因為妳說妳手機都開靜音

那妳自然就是不想讓人找到妳吧 妳也說妳想讓人找自然就會讓人找到妳了

所以我就每天在心裡一筆一畫的刻上妳的名字 在妳的名字旁邊 輕輕的吻一下

 

終於 明天開學 新的學期 新的生活 謝謝 我的身邊 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