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而逝的靈感 所以就先發這篇給大家看囉~


[美英~我可不可以跟妳做朋友?][可以啊~]


[美英~我可不可以喜歡妳?][當然…可以!]


[美英~妳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恩…可以!!]


[美英~我可不可以…牽妳的手?][…嗯!]


[美英~我可不可以…親妳?][…妳連這都要問就給我滾!!]


[美英~妳可不可以…嫁給我?][…我願意!!等等!

哪有人求婚用可不可以啊?][我啊~]

[…我可不可以打妳?][…..]求太妍內心陰影的面積


哪有人什麼都要問[可不可以]啊?交朋友.告白,甚至是求婚!!

真的從沒看過誰跟她一樣呆ㄟ!唉~愛到了還能怎樣?

誰叫我無法拒絕她呢?她啊…可是我一輩子的伴侶啊!!

不論是誰也無法拆散我們的!我愛她…她也愛我…剛剛好~


[老婆~我可不可以跟秀英她們去酒吧?]

[可以啊~但妳要是敢看別的女人,哼哼!]

太妍吞了吞口水[我我我才不會哩!

我只看妳一個!!][那就別出去了吧!][…好!]


[老婆~我可不可以帶美妍去買軟糖?][…可以!]

[老婆~~][金太妍妳把妳女兒丟哪去了?]

[剛在糖果店遇到小玄,她把美妍帶回去跟允玄玩了!]

[妳就這麼把妳女兒丟給別人帶嗎?][醬就沒人打擾我們啦!]

太妍單手壁咚美英[妳妳妳幹嘛啦!]美英紅著臉不敢看太妍

[老婆~~我可不可以…][不行!!][我還沒說完ㄟ!]太妍傻眼了

她什麼都還沒說[誰不知道妳又想…]美英害羞到說不出話

[嘿嘿~老婆~~我要親親囉!!][啊~妳沒有問可不可以啦!!]

[有些答案不說出口也是可以的!!]看吧~我無法拒絕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