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真的是對不起各位啊!!!!竟然到現在還在更聖誕節的文章!!

我真的是26號才想起這件事啊!!最近系上的大考把我搞暈了!!

不廢話了~已下放文!!


到了晚餐時間,客人陸續到達太尼的家[美妍~去迎接客人!!][來了!!]

美妍跳下沙發去開門[乾媽!!][妳在叫哪一個?]一開門,便看到八個乾媽

和自家的小孩[崔秀英妳無不無聊啊?美妍好乖~來幫乾媽們開門!

妳們小孩去玩吧~乾媽自己來!][好!!]順圭捏了一下秀英對美妍說[耶~~]

一瞬間,所有小孩全跑到沙發上去玩了[不准跳沙發!!][秀妍乾媽開口啦!小朋友要聽話喔!]

俞利白目的補了一句[啊痛!]剛想回話,卻在看見自家老婆正掐著自己的手臂便閉嘴了!

[哈哈哈~]小孩們看著吃鱉的俞利都笑開了花!


[來啦~~]太尼夫妻從廚房走出來[嗨~~禮物放哪?]孩子們都拿著禮物

[放樹下啊~拿個紙做一下抽籤的紙吧!][我來吧~]忙內真乖[權俞利妳是被打嗎?

幹嘛摀著手臂啊?]美英見俞利一直摀著手臂覺得怪便問了一句

[Tiff別理她,白目討打!!]秀妍勾著美英的手臂往廚房走去[呆子又怎了?]

美英回頭對俞利笑了笑,不用想就知道這呆子一定又做了什麼白目的是惹女王不爽了!


在九人合力準備之下,派對的食物很快就上桌了[小朋友們~排隊盛飯啦!!]

[來了!!][ㄟ?]孝淵一轉頭下了一跳,眼前這兩個小?朋友怎麼那麼大隻啊?

還比自己高那麼多[崔秀英!!林允兒!!給我滾旁邊去!妳們兩個那麼老了

還敢給我裝小朋友啊?][噗!]聽到[老]這個字,正在喝飲料的太妍把飲料給噴出來了,

每次只要說到關於老.矮有關的事她一定重槍!奇怪,比她矮的人多得狠ㄟ!(明明也才兩個XD)

[Dae妳沒事吧?]美英努力的憋笑著問[哼!連老婆也這樣!]太妍心中無限怨恨啊!

[我們也是忙內ㄟ!!][…也就差了一歲!給我滾!!]孝淵兩手各抓一個往旁邊推去


[唉一古~我們秀俞長高了耶!看~妳都到乾媽的腰部了耶!][這很難嗎?]

孩子們反射性的回答[咳!]孝淵頓了一下[謝謝孝淵乾媽!!爸比說只要每天

跟她一起運動就會長得跟她一樣高!但如果跟媽咪一樣一直睡的話就長不高了!!]

[…權俞利!!]秀妍一聽臉都綠了[老婆我…][閉嘴!!][哈哈哈~~]這是大家習以為常的場面啊!


[順英~妳長這麼高啦?不錯不錯~以後找女朋友就要找一個跟妳媽咪一樣高的,

來個超萌身高差!][好~可是…我們班的女生都很矮ㄟ!][…找妳爸比去!]

孝淵莫名想到小時候剛見到秀英時的場景,長得高了不起?咱們隊長也高不到哪去啊!

(太妍:妳們夠了沒!!)[允玄啊~想吃什麼啊?][恩…沙拉.果汁!]孺子可教也

[今天是耶誕夜ㄟ!妳不吃烤雞.披薩什麼的嗎?][媽咪說吃那個會死的!]根本亂教一通

[小玄啊~妳也別對小孩那麼嚴苛吧?][歐尼~上樑不正下樑歪!!]小玄默默飄來一句

[咳咳!!]怎麼大家都噎到哩?[美妍啊~吃什麼啊?][雞腿!!][好~小心拿喔!][謝謝乾媽!]

[多吃點,把腰部線條練好.長高高好不好?][好!!]這一槍重傷了兩人瘦小的心靈啊!


寧寧目前打算把這篇更完後,就要開始用小說出版的電子搞囉!!


最後...預祝大家 跨年玩得開心 不要問我要幹嘛 我真打算寫一個年跨過去!!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