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我要這個!!][DaeDae我要這個!!][…..]一到玩具凡斗城,

太妍的兩位女人就失心瘋了,同時叫太妍,害她都不知道該先回誰,

先回老婆的話,女兒會跟自己賭氣!先回女兒的話,她今晚大概就要睡沙發了,

於是她想到一個方法[都不錯都不錯!!]因為美英和美妍各站在她左右,

所以她就看著前方,讓她們分不清楚她在看誰[那我要買這個!!][不行!!]

太妍聽到要買就馬上轉身走人,要知道這兩個女人看到喜歡的就想買,

如果都買的話,太妍就要被當在店裡了!當然是要讓她們整間店

都逛完之後再決定要買哪一個啊!

 

[Daddy!!][DaeDae!!][我聽不到!!][…..]太妍快步走離兩人,

自己看自己喜歡的小小兵去了[Mommy~我喜歡這個!]

美妍拿著一隻艾莎娃娃對美英說[嗯?好啊~妳去跟Daddy說!][好!]

美妍抱著娃娃在走道中找尋著太妍[Daddy~我可以買艾莎嗎?]

美妍拿著娃娃在太妍面前晃著[妳要買他嗎?那妳等等不可以跟我吵說妳要別的喔!]

[唔…]美妍一聽便猶豫了[妳把整間店都逛一遍,再決定妳要什麼好嗎?][好吧…]

[美妍最乖了~喔對了!妳別忘記妳還得選一樣玩具跟秀俞她們交換禮物喔!]

[對齁!!那我去挑禮物囉~][好~注意安全!!]

 

太妍看回眼前的小小兵,她已經開始有選擇性障礙了,

她想要小小兵的糖果罐.想要小小兵的小涼被.想要的一堆,

她已經快瘋了[DaeDae妳幹嘛站著發呆啊?]美英逛到太妍這排時

發現太妍正看著小小兵發著呆[老婆~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太妍一臉無奈看著美英[哈哈~妳看妳,自己也一堆想要的,

還敢說我們母女倆!]美英捏了捏太妍的臉頰笑著說[那妳選好了沒?]

[恩…還沒!!][那再逛逛吧!][嗯!!]

 

 

又逛了一會,太妍和美英都沒什麼特別想要的,因為太多想要的,

但自己也都30幾歲了,買這些最後也都變成美妍的玩具,

所以選擇不買了!等等去逛逛衣服店之類的還比較實在!

而美妍給自己選的禮物就是艾莎,而交換禮物選的是雪寶!

結了帳,三人來到衣服的樓層[老公~妳看!!]

 

美英拉著太妍站在一家店的櫥窗前停下[怎麼了?]

太妍見美英的雙眼發著光,覺得有不祥的預感[是親子睡衣啊!

我們買來穿好不好?等等回去洗一洗晚上派對上可以穿啊!]

美英一臉興奮的說著[Daddy妳看那衣服上面有小馴鹿ㄟ!]美妍見狀也幫腔

[…我去問問價錢!]太妍看著眼前的睡衣,是覺得很可愛啦!

但誰知道會不會貴死人啊?[請問櫥窗那套親子睡衣多少錢?]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特價3500,很划算喔~這原價要5000的!]

[那幫我包起來吧!][好的~請稍等!!][好囉~][謝謝!!]店員幫太妍把衣服包好,

順便接過現金!拜託~金爺不是當假的好嗎?當然是要付現金啊!!

太妍喜歡看見自己賺的錢,年輕時整年下來賺了一堆,

但公司也只給一張卡,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賺了多少錢啊!

 

[美妍~衣服給妳拿好嗎?]太妍把帶子交給美妍[謝謝Daddy!!]

[老公最好啦!][就這時候才知道我的好!]太妍傲驕了[一直都很好!!]

美英上前勾住太妍的撒嬌的說[去逛逛地下室的超市吧~晚上派對要是自己煮,

肯定被崔秀英那小子吃垮!!][好!]來到超市,買了一些生食.一些熟食.飲料,

還有挑了幾樣零食,讓小孩子們也慶祝一翻!東西買得差不多了,

三人便開車回家準備晚上的派對了!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