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飯後回到音樂館就見一個女孩和老師牽手走在一起

我傻在原地,腦袋空白[姐~那是嫂子嗎?]那女孩拉著Dae看向我

[完了!她誤會了,又得哭了!夏妍~妳跑去叫她嫂子!][好!][Tiff我們走!!]

Jessi正要把我拉走時,那女孩突然跑到我面前喊了一聲[嫂子好!!]

[.....]她剛叫我啥?嫂子?我沒聽錯吧?[Tiff她她她!!]Jessi也傻了

[她是夏妍嗎?]Yuri說[沒錯~我是夏妍,太妍的妹妹!]仔細一看,還真像Dae!

[美英~]Dae走了過來[Mr.Kim!!]姐妹們大叫著[唉呦~我說過我妹讀高中部啊!

她昨天就說要來看美英啊!她剛跑去辦公室找我還有人說她是我姐!

氣死我了,只不過比我高了一點嘛!][噗哧!]我笑了出來


[乖啦~]她用手抹掉我差點掉落的淚水[妳最討厭了!!][對不起啦~][妳完蛋了!

昨天跟今天的帳一起算!!夏妍啊~今天晚餐要妳姐姐請我們吃牛排好嗎?]

[當然好!!其他姐姐也一起來吧!][好!!]我愛死這小姑了[妳們坑我嗎?]

[那不然妳付妳妹跟你老婆的就好!行吧?]孝淵說[這還差不多!]

[等等~我還沒嫁呢!]我可沒露聽喔![我和呆子還沒結婚也叫對方老公老婆啊!]

[鄭Jessi!!][上課去吧~老師喔不對!妹夫~晚上見!!][姐夫掰!!][好好~上課去吧!

夏妍妳也回去吧!下課自己走過來找我們!][好~姐姐們掰掰!][掰掰!!]

[美英妳不上課啊?]她發現我還站在原地[臭DaeDae!!]我大力捏住她的童顏

[啊!!]一聲慘叫[老師保重~][黃美英妳完蛋了!!]一個老師當眾對學生大吼成何體統?

更何況她還是自己的女朋友!


到了晚餐時間,除了Dae我們都非常開心[妳們用走的,美英跟我騎車過去!]

Dae拉著我往停車場走去[Dae~][嗯?][妳很愛生悶氣ㄟ!][妳自己還不是愛哭鬼!]

[都是因為妳哭的啊!][那扯平啦~]我無言以對!大家點完餐坐好後[夏妍哪~跟我們

說說妳姐姐的情史吧!][恩..有一次有個女生跟姐姐告白了,姐姐很沒良心的說

[妳的禮物我收了,但妳的心意我不能接受!]最後那個女生是哭著跑走的!老實說,

我姐真沒喜歡過誰ㄟ~嫂子是她的初戀喔!][喲?那麼巧?美英也沒喜歡過誰,也是初戀ㄟ!]

[初戀夫婦啦!!][對對對!!][.....]我和Dae很無言[交杯酒!!][好啊~等等!]Dae把酒換成果汁

[幫我拍一下!]還把手機拿給夏妍[1.2.3!喀嚓!!][好了~]我臉紅死了,Dae也是!

[還臉紅勒~]今天的約會雖然多了八個點燈泡,但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