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後,孩子們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我累了就先睡了

我想趕快結束這一天!距離上次看到老師已經是兩天前的事了

今天是星期五要練似上的畢音合奏.合唱,一早全班聚集在演奏廳

[同學們~去組樂器吧!]班導指揮著[喔...]我們班都不喜歡這個班導

因為她沒責任感.愛遲到,像她今天,就又遲到了20分鐘,全班不爽中!

[煩死了!!][嘿啊!][調音吧!]抱怨歸抱怨,練習還是得練的!


[停!!你們可以練好一點嗎?有心一點?]班導突然喊停,我們怒火升到90%!

[什麼眼神啊?]班導超不爽的[算了!有個消息告訴你們,我要去結婚了,

等會妳們的新班導會過來,要乖一點知道嗎?][知道~~]我們的嘴角上升中

是說...我有不祥的預感,果然[同學們好~我們都認識了,就不自我介紹囉!

因為瓊老師要結婚了,學校說我課最少,就由我來接任妳們的班導啦!]

全班在心中歡呼中[太妍老師~妳可要辛苦了,妳沒啥經驗有些問題

比較難處理,辛苦了啦!!]這"窮"老師講話也太酸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生氣!有種氣到想哭的感覺!!


[謝謝妳的提醒,瓊老師不是要趕回家嗎?這裡就交給我吧!]老師在趕人了

[妳!好,同學們,再見!][謝班導!!]班導後腳才離開,除了我,全班已經開始慶祝了

[耶斯!!][爽啦!!][你們是有多不喜歡她啊?給你們十分鐘慶祝再練習!!]

[美英?]老師走到我面前[...老師~]我抬起頭看著她[怎麼哭了呢?那麼開心喔?]

我的眼眶中有淚水打轉著[她怎麼可以那樣說妳?怎麼可以...]我竟然哭了

[美英啊~謝謝妳!!]老師輕輕抱著我[我不生她的氣,妳卻替我生她的氣,

看來...妳很喜歡我對吧?妳是個好學生!也是我的好助教.小老師,我非常高興!!]

[恩...][乖啦~不哭了!嗯?][嗯!][都21歲了還像個小孩一樣愛哭!][哼!!]

我送給她一個豬鼻子[這才對嘛!笑就對了,做自己!!]她戳了戳我的鼻子[好啦!]


[同學們~你們班長是誰啊?][孝淵!!][喔?看來你們憋很久囉?孝淵那麼High,

你們應該都被傳染了吧?][哈哈哈~][Mr.Kim!!]孝淵假裝不滿[開玩笑的啦!

以後你們有什麼事盡管找我吧!我會盡力幫你們的!][好!!]我第一次看全班那麼開心

[十分鐘到了,練習吧!誰有一份總譜給我一份!][指揮台前面有一本!]我邊說邊坐回位置

[謝謝~]老師送我一個殺人的微笑[很好啊!]老師非常喜歡我們的表演[謝班導!!]

[改口改很快嘛~But我喜歡!!美英~有合唱總譜嗎?][有!]把樂器放好拿譜給老師

[喔~~~~][老師偏心!!]全班起鬨著[幼稚啊你們?]老師懶得理他們[謝謝!][不會~]


我走回位置[呀!崔秀英,把妳的腳從我椅子上移開!]腳長了不起?

[太長了沒辦法!][妳!!][好了啦!秀英請把腳放下吧!要練習了,請各位收好樂器

再回到合唱的位置,謝謝!][咧~]對秀英吐舌頭[切!]

合唱有分組,我和姊妹們一組,我們表演的是Acapella版的[你們是我的星光]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剩下一年的時間,我和Jessi約好,

畢業後要去紐約留學一年!我們和姊妹們則是從一年級就開始存錢

要一起開一間音樂教室,我和Jessi回來,也會到那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