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我們都賭妳不敢去跟學姐告白!!][不信是吧?等著瞧吧~]

 

太妍看著那群對她超級沒自信的損友們,再轉頭往高年級教室走去

 

[請問美英學姐在嗎?]太妍靠在教室門框上問著班級裡認識的其他學姐

 

[哎呀~是太妍啊~等等啊~美英,妳家太妍小朋友來找妳啦!!]

 

[什麼我家小朋友啦!真是的~Hi 太妍~找我有事?]美英無言地看了眼同學

 

再走到教室門口找太妍[呃...那個...妳可以跟我出來一下嗎?]

 

太妍突然緊張了剛剛在朋友們囂張的一面全沒了[喔~好啊!去哪?]

 

 

兩人來到走廊的角落[美英...]太妍抓著衣角抬頭看著美英說

 

[沒大沒小的!幹嘛啦?][我我我我我...][妳要不要看醫生啊妳?]美英覺得太妍像極了

 

因生病而說不出話的人[黃美英!!我喜歡妳!!!!][啥!!]美英嚇到雙眼都瞪大了

 

[我說...我喜歡妳!!]太妍伸出右手往美英身後的牆一伸,把美英困在自己胸前

 

而美英就這樣被壁咚了!!!!

 

 

[太妍啊~妳剛說什麼?]美英以為自己聽錯了[黃美英...我喜歡妳!!不,我愛妳!!]

 

[我...]美英其實很想認真回答的,但是看著眼前比自己略矮又硬要壁咚自己的太妍

 

真的是令她哭笑不得[給妳三個選項!1.跟我交往 2.當我女朋友 3.說妳愛我!!]

 

[哪有這樣的啊?我根本沒選擇的餘地啊!][對啊~][有沒有4?][有!][什麼?]

 

[跟我交往,當我女朋友,說妳愛我!!][金太妍!!]美英真的是無言極了

 

 

[妳快點選一個啦!][耳朵過來!...我選...4!!]美英勾勾手指要太妍把耳朵靠過來

 

然後在她耳邊輕聲說[美英...]太妍偏頭往美英的雙脣溫柔的吻下去

 

[喔!!!!!!!!!!][喀嚓!!!喀擦!!!][妳們!?]兩人聽見有拍照的聲音趕緊分開

 

[妳們繼續啊~我們拍我們的!!]原來是兩人的損友們[呀!!!!!!!!]

 

兩人臉紅爆了,是說...那手也牽得太緊了吧?

 

 

[黃美英~][嗯?][我愛妳!!][妳!]正當美英要回應太妍時,太妍已經用嘴巴堵住她的嘴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