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了教室,一開門[太妍老師!!][Hi~孩子們!!]

[老師妳怎麼在這?][我們有走錯教室嗎?]我們退出教室看門牌

[我是你們接下來兩年的和聲老師!][What!?][Right~Please call me Ms.Kim!]

[Hello~"Mr".Kim!!]我們在她面前的位置坐下

[嘿~這是驚喜ㄟ!]老師一臉失望[Surprise~~]我們非常敷衍地說

[妳們!!][老師好!!]當老師要反擊的時候其他同學也進教室了,

她的委屈樣讓我們笑翻了[同學們,安靜點!!][Yes,"Ms".Kim!!]

[哼!!]老師氣絕了


[大家好~我是你們接下來兩年的和聲老師!我是老師,不是學生喔!]

老師說[老師]兩個字的時候特別加了重音,還故意看了我們一下

[呵呵~][So,別把我當學生!好~我來選一下小老師吧~幫忙做些雜事!

恩~找誰好呢?啊!做第一個的同學妳一定很上進!就妳啦~妳的名字是?]

為啥我要愛坐第一個啊?[同學~妳的名字?][老師她叫黃美英!!]一群損友

[謝謝~]老師和她們是一國的,我記住了![好的~開始上課吧!][好~]

Today is not my day!!不是罰站就是響起傷心事,現在還多了份工作!!


下課之後[同學們可以下課囉~小老師請留下來一下!][耶~~]

為啥我耶不出來[美英~我們在外面等妳喔!]誤交損友

["老"師~妳找我有事?]我咬著牙說[唉呦~生氣啦?]老師笑得很欠扁

[妳!][當小老師有加分ㄟ~不好嗎?][唔...好啊!][那就對啦~下次上課前

到辦公室找我拿考卷,上課分組用的!][知道了~][好啦~妳可以回家了!

姊妹們都在等呢!][嗯!老師再見!!][再見!!]我走出教室[聊了啥啊?]

[老師挺喜歡妳的喔~][呀!!]真的是損友無誤啊!只會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