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女孩來了書店,她告訴我有一個人會來這裡等她,

她想放張字條在一本書裡,因為那個等她的人一定會因對書名

有興趣而打開書看,她想告訴那個人她的心意,她要我跟那個人

說聲對不起,因為她傷了妳的心!]太妍的聲音突然出現,

把美英從思緒裡抽了出來[太妍啊…]美英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面了

 

[美英啊~哭了眼睛會更腫喔!妳看,我只擺一台暖氣機是不是不夠?

把圍巾.手套戴上,暖暖包拿著,熱可可趁熱喝,我再搬一台暖氣機給妳!]

太妍拿了圍巾.手套.暖暖包.熱可可給美英,轉身就要去拿暖氣機

 

[太妍!!]美英伸手抓住她[怎麼了?]太妍只是笑著轉過身幫美英把圍巾調好

[妳為什麼在哭?]其實早在太妍開口說話時她就已經哭了,

只是她的心思完全放在美英身上,她任淚水流著,幫美英忙東忙西,

不知道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自己也哭了[…我可以幫妳圍圍巾.

戴手套.買熱可可.給妳暖暖包.幫妳擺暖氣機,什麼都可以,

我只希望妳不要再為她哭了!學會愛妳自己!!]

太妍默默的把眼淚擦乾,輕輕地對著美英說

 

[太妍啊對不起!!不要喜歡我好嗎?][…我又沒有說我喜歡妳啊~]

太妍苦笑著說[真的嗎?]美英一臉就是不相信[妳管我要不要喜歡妳!]

太妍安靜了五秒,只丟下這句話就走回櫃台了,留下美英一個人整理情緒,

當美英以為太妍真不理她的時候,太妍又出現了,她真拿著另一台暖氣機來給美英

[腳走開啦!]太妍彎下腰輕拍美英的腳,要她把腳先挪開好讓她放暖氣機

[太妍啊~妳是想讓我保暖還是想熱死我?妳確定店裡真的有冷成這樣嗎?

妳確定妳自己不會冷嗎?]美英在太妍耳邊說著,其實很想給太妍一個白眼,

她現在可是圍著圍巾.帶著手套.拿著暖暖包.喝著熱可可的人ㄟ!一台暖爐就夠了吧?

再說,現在只不過是秋天不是冬天啊!!

 

[!好啊~冷死妳!!~]太妍的臉紅爆了,但她假裝不知道!

妳個黃美英,不要暖爐是吧?好啊~冷死妳!![~傲嬌勒!]

美英突然覺得,其實太妍是個值得交往的人啊!只是

自己真的值得她愛嗎?剛剛叫她別喜歡自己,傷到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