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美英等待的人的生日,

以前她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她都會買兩杯熱可可.兩個小蛋糕,

回家幫她慶生!直到幾個月前,她牽著一個陌生女子,留下一句

[我愛上別人了!]就這樣消失在美英的世界裡,美英知道她很喜歡這間書店,

她可以為了看書而不跟她約會!因為這裡離美英住的地方有段距離,

所以這裡算是她的秘密基地吧?因為美英是路癡,沒有她帶路,

她絕對找不到這裡!至於現在為什麼找到呢?很簡單,因為她留了地圖給美英,

她告訴美英,她如果來這裡會遇到能改變她人生的人事物!

美英鼓起勇氣來到書店,當她進到店裡她就懂了,她的她真的很喜歡看書,

這種溫馨的環境想窩一天很容易啊!

 

她也想起了,每次她的她約她看書她總是拒絕,因為她光打稿子.

跟到處逛逛找靈感的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看別人的小說啊?

而她的她愛上的那個女人,正是個書迷啊!是她自己讓她的她有機會

在這書店認識了更適合的人,更懂她的人啊!而自從美英來到[等待]

這間書店後,她也懂了,在這種書香氣息極重的環境讀書,真的能讀到更多人事物!

 

美英今天隨手拿了本書,書名叫[希望妳有一天會懂]

美英覺得書名很特別便拿來看看,一翻開便有張紙條掉了出來,

將紙條黏回去書上,美英這才看見太妍用藍筆畫了個箭頭到字條的位置,

她仔細看了看紙條,眼眶便紅了[寶貝~我好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來這裡看書,

而不是陪妳在家打稿子或到處逛逛找靈感,我知道妳熱愛寫作,

也成功當了作家!但妳的書裡從沒出現我的影子過,在妳的生活中工作也勝過了我,

不是我不諒解妳,但有時候我真覺得跟妳談戀愛的是妳的工作不是我!

如果妳能把頭從字海裡抬起來,看到我孤單.失落的眼神,

那我們是不是可以繼續走下去?愛上別人是我的錯,但我真的希望和我交往的對象,

是和我一起遨遊書海的人,而不是寫一字我讀一字的人,

因為我只看得到妳忙碌的背影,其實我一直想跟妳說,為什麼妳不試著讓我

進入妳的寫作世界?我只是想當妳寫作的動力啊!ps.希望妳看完字條後,

能找到我說能改變妳人生的人事物!仔細看看身後,

是不是有個人默默為妳撐著傘,可以理解妳忙碌,陪著妳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