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時間:因為最近多了許多靈感,所以就先用筆電打電子檔

然後馬上放到痞客上給各位看~[我的助教]還是會找時間序更的

以下放文:

 

[我不是啞巴!只是我開口說話前都會用五秒的時間想清楚,

怎樣說才不會害人傷心!而我又該說實話還是謊話呢?]

 

在名叫[等待]的二手書店裡,有一位綁著金色馬尾的女孩,

她每天都拿著不同的書坐在櫃檯看著,客人進來她偶爾會抬頭看一眼,

但基本上是除了翻頁或結帳時才會動一下,話說...來過書店的人都說,

那女孩怪裡怪氣的,因為妳問她問題,她總是要想五秒鐘.

甚至是好一會才會回答,很少人有耐性等她回話!而她之後乾脆採了牌子

寫上所有客人幾乎都會問的問題,也給了回答!也有人說只聽過她說[謝謝!]

 

每天都很規律的九點開店,九點關店,某天女孩因沒客人了想偷懶,

正要拉上鐵門關店時,有一位女孩很急的跑了過來

[老闆!請問我現在還可以買書嗎?]書店女孩愣了愣,再看看手錶,

8:50,既然有人那麼急的想買書,那就讓她買吧!但書店女孩還是思考了五秒

[老闆!?][抱歉~我把鐵門收好,開個燈妳再進去挑書!][謝謝妳!!]

書店女孩把鐵門收好,打開店裡的燈[請進~][謝謝!]

書店女孩拿出放在包中的書,翻開夾著書籤的那頁,坐回櫃檯繼續看!

 

過了一段間[老闆~這裡有回憶當鋪這本書嗎?]

書店女孩把陷在書海中的腦袋抬起,用五秒來想想書放在哪裡,

再開口說[等一下,我拿給妳!][好的~]女孩這才有時間逛了逛書店的環境,

書店全用木頭裝飾,店裡中間有幾張桌椅,有單人座也有多人座,

角落擺著咖啡機,還有飲水機.茶包免費供人使用,

店裡風格走的是復古風,女孩決定有空一定要常來這裡看看書!

 

[給妳吧~]書店女孩拿著書回來了[謝謝妳!!]女孩非常的開心,

像是找到珍寶似的[謝謝光臨!!]女孩結完帳便離去了,

於是又剩書店女孩一個人了,她把書收到包裡,走出店外,

拉下鐵門鎖好,便騎車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