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天兩人去了很多景點,拍了一堆照片,有合照.獨照,

最多的是太妍偷拍美英的獨照![我們坐公車去山上看夜景吧!很美喔~]

太妍吃晚飯時對美英說[是啊~美英妳就跟太妍去看夜景吧!

阿姨跟朋友約要聊天呢~妳們去吧~別太晚回來啊!]金媽也幫腔到

[好啊~那我去拿個外套!!]美英沒想多久便答應了[我們出門了!!]

[路上小心!!從山下到山上夜景區需要半小時的路程,因為時間還沒很晚,

所以人並不多!

 

[我想瞇一下!]太妍對美英說[~借妳靠著!]美英笑著把肩膀往太妍那靠近

[我可以嗎?]太妍睜大了眼睛,那模樣可愛極了[可以!快點啦~][嘻嘻~謝謝!]

太妍乖乖的把頭靠在美英肩膀上[到了叫妳!][!]太妍其實不想瞇一下的,

她只是想靠在美英的肩膀上,這樣兩人的距離感覺比較近!但過了十分鐘左右

太妍還是睡著了[呵呵~真的睡著啦?偷拍一下!]美英感覺到太妍整個重心都往她身上擺,

便知道太妍睡著了,拿出手機偷拍一張,再拍一張兩人的合照!只有在太妍睡著時,

她才能看得見那個很久以前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太妍,睡著時的嘴角,

才是她最熟悉的啊!但至少,在夢裡的她們,是開心的吧?

 

[太妍啊~到了喔!]美英見目的地到了,便拍拍太妍的肩膀[?…]

[外套穿好,別感冒了!]美英幫太妍把剛才因睡著而歪掉的外套拉好[謝謝!]

太妍的臉又紅了,好險是晚上看不清楚[給妳~]太妍買了兩杯熱飲,一杯給了美英

[謝啦~][我每次來,都喜歡坐在這裡看夜景!][其他位置不好嗎?]

[這裡比較偏僻,情侶比較少,看了就眼疼!][哈哈~是喔!][這裡也比較安靜啊!]

美英看了看四周的確沒什麼人群[妳好像很喜歡看海也喜歡看夜景齁?]

[對啊~妳還記得喔?][當然!][哈哈~海浪可以帶走不好的情緒,

景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只有在這時候我可以放鬆下來!]太妍直視著前方的夜景,

眼神滿是掩飾不了的悲傷!看著這樣的太妍,美英突然覺得她們兩人之間的距離好像更遠了!

 

[妳看得懂這個字的意思嗎?]太妍拿筆寫了一個單字給美英看[SHMILY]

[這什麼意思啊?][不告訴妳,妳自己慢慢猜吧!][好啦!神秘兮兮的!]

美英看著紙上的單字怎麼看都看不懂![SHMILY]這是在網路上有一個人說的故事

[SHMILY]其實是[See how much I love you]的意思,太妍一直很喜歡這個單字,

雖然它不是一個真的單字,但它很有意義啊!就像她對美英的愛是一樣的!

她不曾說過她愛美英,但她為美英做的每件事,都是愛她的表現啊!

美英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