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太妍~我回來了!][嘣!]的一聲,太妍的手機掉落到地上

[太妍!!怎麼了!?]聽見呼喊,回過神趕緊撿起電話[學學姐…我在!!]

聲音明顯顫抖著[太妍啊~學姐放了幾天假,去妳家玩好嗎?]

[啊?什麼!?]太妍以為自己聽錯了[我說我可以去妳家玩嗎?

我放了幾天假回國,想去看看妳!][妳不用回家嗎?]太妍呆呆地問

[我跟家人說我去找學妹,因為時間太短了!][唔…我問問我媽媽好嗎?]

[好~等妳問!][那我再打給妳!]掛了電話

 

[媽媽!!]太妍扯著嗓子叫著[金太妍妳幹嘛?叫那麼大聲!]

金媽從廚房探頭出來[媽…學姐學姐回來了!!][…所以?]

金媽有點愣住[她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們家玩,她只有放幾天假不回家,

要來看看我!][妳希望她來嗎?]金媽小心的問[恩…希望!]

[那妳就跟她說好啊~我要煮飯了,妳看是要去接她還是怎樣隨妳!]

[謝謝媽媽!!][去吧!]金媽看著太妍開心的背影只能無奈的笑著!

 

[喂?學姐~我媽媽說可以,妳在哪裡?我去接妳好不好?]

太妍拿著電話撒嬌著[呵呵~我在機場!妳要來接我嗎?]

[當然,不然妳也不知道我家在哪啊!][我在機場大門口等妳吧!]

[等我!!]太妍搭了捷運往機場去[學姐!!]太妍一出捷運站便往機場大門口去,

就看見她心愛的學姐站在那等她[太妍!!]美英聽見太妍的聲音便回頭微笑看著她

[好好久不見!!]太妍被那笑容愣住了[妳啊~怎麼跟我講話總是口吃呢?]

[才沒有!我幫妳拿行李吧~]太妍接過學姐的行李,間接逃避著問題

[走吧~][嗯!]兩人一起往捷運站走去

 

坐上捷運後,太妍把學姐的行李放好便乖乖的坐在學姐旁邊,

看都不敢看一眼[肩膀借我靠一會,我很累!]一顆頭落在太妍肩膀上

[妳睡吧~到了叫妳!][嗯!]太妍看著學姐的臉龐在心裡想著

[黃美英,我該拿妳怎麼辦?]看著美英的睡顏,偷偷拿手機拍下

[學姐,到了!!起來吧~]太妍拍了拍美英的肩膀[嗯?喔好~]

太妍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拉著美英走出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