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起了個大早到學校琴房練琴,練到一半想去廁所,我聽見有人在唱聲樂

唱得非常好,我循著音樂的方向找去[太妍老師?天啊~簡直是天籟!]

[美英~早安!!]老師看到我便打開門向我問早[老師早!!][那麼早來?]

[對啊~沒什麼人挺清淨的!][早上人少要小心喔!][好~]這時鐘聲響起了

[下課了!妳吃早餐了嗎?沒有的話要一起去買嗎?]老師邊收東西邊問

[好啊~我去收一下樂器!][好~我在外面等妳!][好!]

 

我傳簡訊告訴姐妹們我自己去買早餐[抱歉讓老師久等了!][不會啦~走吧!]

我們走到校外一間早餐店買早餐[妳吃那麼多喔?]老師看著我拿兩人份的早餐

非常的驚訝[啊?沒有拉~我今天午餐時間要上課沒空買午餐就先買起來啊!]

[妳怎麼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把午餐要吃的放回去,請同學幫妳買

反正你們下午第一節老師都會默許妳們可以吃東西不是嗎?][好吧~]

我乖乖的把食物放回去[乖~]結完帳走在回學校的路上[美英是住校嗎?]

[我和七個朋友在學校附近租房子!][好多人喔~][很熱鬧啊~][也對!]

[那老師勒?][我也租學校附近的房子啊!][恩恩!][方便就好啦!][啊喔!!]

我停下腳步,因為系館前站著七個恐怖份子正瞪著我,那眼神寫著怨恨啊![怎了?]

老師問我[看!]她順著我的眼神看去也看到那七個...冤魂![他她們...走過來了!]

 

我和老師縮在一起,真的是[人嚇人嚇死人][黃美英!!]她們殺到我們面前了

[幹...幹嘛?][不是說自己吃嗎?][Jessi我...][哼!][妳啥時交了個新朋友啊?]

秀英以為老師是學生[她不是我朋友啦!]我解釋[少來了!妳好~我是孝淵!]

[我是秀妍!][我是秀英!][我是順圭!][我是俞利!][我是徐玄!][我是允兒!]

[哇~好長的一段自我介紹,妳們就是美英的朋友吧?都很漂亮呢~]

[對啊~我們是美英的姐妹!][謝謝稱讚!][妳的名字是?]姐妹們問[金太妍!]

[那麼巧?美英妳當助教的老師不也叫金太妍嗎?][對啊!!][.....]我無言了

好想挖洞跳進去[怎麼了?]姐妹們還沒反應過來[她就是老師啊!!]

我欲哭無淚啊![啊?不早說!!][老師對不起!!]她們腦袋都裝啥啊?

[沒關係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老師!][老師看起來比美英年輕多了!!]

我躺著也中槍啊?[美英很漂亮啊~也很年輕啊!]果然只有老師有良心

[老師偏心!!]還吃醋勒[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啊!]老師好幽默!

[哈哈哈~]我們笑成一團

 

[好啦~去上課吧!美英~中午記得請她們買知道嗎?][知道了,謝謝老師!]

[不會~Bye啦!][老師再見!!]等老師走後[喔~~~~][幹嘛!?]

我不喜歡怪怪的笑容[沒事~~][什麼嘛!][叮咚!!][遲到了啦!!]

我們飛奔到教室[遲到的去外面站十分鐘謝謝!][老師~~][快去!!]

我們在教室外站一排[我恨死妳們了!!][妳們誰腿短跑那麼慢啦!]

[明明是崔秀英腳長卻跑不快!][就是!!][怪我?][廢話!!][朋友醬當的啊!]

[損友!!][外面罰站的再加十分鐘,安靜點!!]瞬間安靜[噗哧!]我們都在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