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太妍只是開玩笑的,誰知美英當真![太妍啊~妳和美英要磨合才行!

妳們都需要時間去釋懷,妳們相愛才是重點啊!][知道了!][是說美英寫啥啊?]

[對呀~唸來聽聽!][1.每天在我上下班,去任何地方2.幫我做任何事

3.當個只屬於我的DaeDae4.在一起前不能抱我睡覺5.每天煮飯給我吃

6.吵架要馬上和好7.以前的個性能改改就好了8.不管多久都擁有對方

[喔~~~~][吵死了妳們!秀妍,妳幫我看看美英好嗎?][好吧!]

秀妍打開秀英辦公間的門就見美英坐在沙發上發呆[美英啊~][秀妍...我...

我不知道怎麼回太妍才好,我需要時間,太妍的改變讓我一時接受不了

我真的很怕再受傷一次][別撐了,我今天的衣服不貴妳盡量哭吧!]

秀妍抱著美英打趣的,美英知道她是在安慰自己便哭了起來!

 

[秀妍,我是不是不該和DaeDae分手?][確實是不該!][現在的她是我認識的她嗎?]

[現在的她更好!][.....][美英,相愛就不要傷害!][我...][美英!!]門被卡開了

太妍衝了進來,原來她在秀妍進來後就一直在門外偷聽,原來自己沒給美英安全感

所以美英才會怕她們的未來,不管了,她金太妍這輩子只愛黃美英一個人!!

[金太妍妳幹嘛?][秀妍,妳讓我聊聊好嗎?][我...]秀妍看了眼美英[我可以的!]

秀妍出去後太妍來到美英身邊抱住她,但美英卻有些抗拒[美英乖,聽我說好嗎?]

等美英不抗拒才開始說[美英~對不起,讓妳害怕了?這一年我想了很多

我的個性讓妳難過了?我該多為妳著想的,我想彌補我的錯誤,所以...黃美英小姐

請妳和我交往好嗎?我保證我不會再讓妳受傷了!!]太妍拿出早上偷偷在櫃子拿的戒指

跪在地上跟美英告白[DaeDae妳怎麼...][先答應我嘛~美英~老婆~美英大人~]

[Ok,Stop!][嘿嘿~][好...][什麼?]太妍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我說...好,交往!]

[美英美英~我愛妳!!]太妍開心死了,這比三年前交往時更開心[DaeDae~我也愛妳!!]

 

太妍本來還在轉圈圈的,聽見這句話尾巴翹更高了[老婆~我幫妳戴戒指!][誰妳老婆?]

[老婆換妳幫我戴!][逃避問題啊妳?][老婆,妳已經是我的了不能反悔,明天登記去!!]

[What?R U Crazy?][請不要說英文,我聽不懂,寶貝~]太妍用怪怪的語調說著

[臭DaeDae!][我很香好嗎?妳聞!][變態妍!要登記可以啊~所有費用妳付?][...好!]

[Ok~][是真的結婚喔!][考慮一下!]美英以為太妍是開玩笑的便配合著她

但太妍才不管她考慮不考慮哩![謝皇上!!][妳可以退下了!!][是,多謝皇上!!][出去吧!]

一出去就被孩子們包圍[喔~~~~][What?]美英問[不要說英文!][Dae妳明明就懂!]

[嘿嘿~][喔!!!!][喔屁啊!!][妳們...][啊?啊?][復合了?][呆啊~美英的戒指好亮!!]

[好啦~結婚的時候再給妳!!][那妳把婚期提前!][.....]俞利總覺得她的命運很悲慘!

 

[吵死了!!以後叫美英嫂子知道嗎?][妳說啥?][我跟美英要結婚了!][!!]

孩子們都以為自己幻聽了[快叫啊!][嫂子!!][金太太!!]美英臉紅爆了

[好了啦別鬧了!!]太妍趕緊出來解圍[姐夫!!][金先生!!]孩子們馬上轉移對象

太妍無言了[今天天氣真好啊!][妳很會轉嘛!][美英妳看這個...][呀!把我當空氣啊?]

秀英氣死了,這死[姐夫]還沒感謝自己呢!要不是自己讓她來這上班會複合嗎?

[金太妍,來我辦公間一下!][我?來了!]來到辦公間[怎了?][太妍阿~不剛複合嗎?

怎馬上要結婚了呢?][我在很早以前就和美英說好了,在一起的第四年要結婚

但中間就...,我是認真的,美英是我最深愛的人,我一定要跟她結婚!!]

[啊?今年是第三年ㄟ!唉~知道了!要幫忙再找我知道嗎?][謝謝妳秀英,所有的一切!]

[不客氣!!]秀英抱了抱太妍[我有老婆囉!別亂抱她會吃醋!!]太妍輕輕地推開秀英打趣的說

[啥?了不起啊?我也有啊!!][哎呀?兇我?我找妳老婆去!]太妍說完還真找順圭去了

 

[等等啊姐!我開玩笑的啦!]秀英追了過去,但來不及了[順圭,妳老公吃我豆腐!!]

太妍像個小媳婦似的戳著順圭手臂說[蝦咪?崔秀英,妳嫌妳零食太多了是吧?

妳連太妍也不放過?]順圭捏住秀英的耳朵[痛痛痛!金太妍我啥時吃妳豆腐了?

再說妳那點料誰要啊?]秀英的話一出,孩子們全笑死了[短腿!!][胸小!!]

太妍臉都紅了[給我安靜!美英都沒嫌棄我了,妳們吵什麼!][妳們安靜點啦!

Dae身材好不好我知道就好,再說我也不常摸啊!而且...]美英發現說錯了趕緊停止

[因為是受所以不常摸齁?][.....]太妍和美英都無言了[好啦好啦!中午了,吃飯吧!]

[老婆我們吃飯去!!][啊?好...]聽太妍叫自己老婆美英還是不習慣

[我跟美英下午不來了可以吧?秀英?][放妳們假,去吧!][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