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美英先起床了,但卻發現身體不能動,揉揉眼睛想看清楚

就見太妍像無尾熊黏在自己身上[ㄟ?Dae什麼時候黏過來搭?

竟然吃我豆腐,死定了妳!!]美英從旁邊的桌子拿起口紅開始在

太妍臉上作畫,太妍覺得臉癢癢的也醒了[美英早!][Dae早!!

起來吃早餐八~][我先去洗臉!][我剛幫妳洗過拉~][喔?好!]

太妍覺得有點怪,但剛醒腦袋也沒多餘的力氣多想什麼了

[Dae~~墨鏡戴上吧!][啊?][妳眼睛太腫了!!][謝謝美英~]

在美英的哄騙下太妍也真沒去看自己眼睛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出門後到了車庫[美英~我幫妳開門!!]太妍衝到副駕駛座幫美英開門

唉呦?真的要送我啊![來了,等等!]等美英坐好太妍才坐上駕駛座開車

[以後我都載妳喔!][記好妳說的話,我等等把清單給妳!!][好!!]

 

工作室裡的孩子們都開始工作了,但卻遲遲沒見到太妍和美英的身影

[那兩個臭小子勒?][阿災!][不會是下不了床了吧?][.....]

[崔小姐,我家小玄都被汙染了!][林小姐,不好意思齁!]

[神經病啊妳們?以金太妍的功力我看根本還沒起床吧?][秀妍,妳看!!]

[呆~妳看!!]俞利從工作室的大落地窗看見太妍從美英的車下車後

走到副駕幫美英開門[戴啥墨鏡啊?耍帥喔?][那是太妍姐姐?]

[忙內啊~我們等等看眼科去!!]在外面的下車後就見大落地窗內

有七顆頭貼在那盯著她們看[美英~她們在幹嘛啊?][我也不知道ㄟ!]

美英邊走邊自然的去勾太妍的手,而這個動作全被窗內那七顆頭頭看在眼裡

[喔!!][閃死人!!][墨鏡該我們戴啊!!][對嘛!!]美英快笑死了,

孩子們的表情太搞笑了!![Dae我們進去吧!]

 

[早安!!]看她們進來,孩子們站兩列歡迎她們[妳們好早喔!!][.....]

太妍和美英無言了[金太妍妳眼睛怎啦?]孝淵見太妍眼角紅紅的問

[美英說我眼睛腫起來了啊!][喔~][能拿掉嗎?很怪耶!][呃,,,美英?]

[呵呵~好好啊!妳妳拿吧!!]美英想到她畫的圖她就笑死了

[美英妳笑什麼啊?][沒沒沒...妳拿吧!]太妍想都沒想就拿掉墨鏡

[哈哈哈哈哈!!][天啊!美英妳家DaeDae沒事吧?][什麼DaeDae!

DaeDae只有我能叫!!]太妍傻了,怎麼回事啊?拿了鏡子一看

[啊~黃美英!!]太妍都快哭了,她的眼睛周圍全是口紅印

有BOBO的形狀.PABO.豬豬.變態.臭DaeDae...看就知道是美英畫的

[嗚~美英欺負我,不理妳了,哼!]太妍這下可真的哭了,她的童顏啊!

 

[唉呦~DaeDae我不是故意的嘛!誰叫妳像無尾熊纏在我身上!]

[哪有這樣的啊~哼!]太妍說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大家都不笑了

因為知道太妍生氣了,雖然只是在鬧性子而已!美英拿了條手帕到廁所

沾濕走到太妍身旁[DaeDae~]太妍不理[Dae~不氣了啦!我不該整妳的,

但妳也知道的,現在還不能抱我睡覺,妳知道的嘛~妳都不理我,我很傷心ㄟ!]

美英在跟自己撒嬌ㄟ!臉紅了啦![咳咳~妳和我交往我就原諒妳!][.....]

[高招啊金太妍!!]這一說美英馬上呆住了,把毛巾丟給太妍[擦一擦吧!]

轉身走進秀英的辦公間,還順手把清單放在太妍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