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是我很早期的文了 那時候的文筆不好 所以卡卡的地方請見諒

 

等美英走後順圭她們也回來了[我們回來了~][回來啦?]太妍回到她的位置

卻沒看見她的東西[秀妍阿~有看到我的東西嗎?][啊!我剛才借妳的位置

擺東西,在桌底下喔!抱歉阿~][謝啦~我沒看見!]太妍拉出東西繼續整理

[咕嚕嚕~]某人的肚子在叫了[林允兒!!][我餓了嘛!][走~吃飯去吧~]

秀英這時也拿好東西走出個人辦公室[我也餓死了!!][吃飯!!]

 

到了餐廳徐玄拉了拉允兒的衣角[姐姐~妳看那不是美英姐姐嗎?]

允兒往徐玄指的方向看去[慘了!!][怎麼了!?]本來點餐的孩子們都看向允兒

[沒事,只是突然想到家裡有東西忘了買!]允兒趕緊掰了個理由[很重要的嗎?]

太妍問[沒啦~姐姐繼續點!]太妍低頭繼續看著菜單,允兒趕緊打Pass給其他人

除了背對美英的太妍其他人都看到美英和一個男生邊吃著飯邊用平板討論著

設計方案,是說兩人吃飯還配了點酒,而那客戶的眼睛完全是盯著美英看而不是方案

最後到門口都美英要走了,那男的卻抓住美英的手向她說了什麼,但美英搖搖頭就要走

那男的竟然抓住她的手不讓她走,美英掙扎著,秀英看見了[ㄚ的!找死嗎?]

因為秀英一句話所有人看向門外美英那[那誰啊!][美英姐姐!!][把你的手放開!!]

 

所有人追了出去,太妍卻一個人愣在位置上哭著,秀妍走了過來[金太妍!!

妳給我起來去救美英!我們都不去救她你自己看著辦!!]秀妍才剛結完帳

就見太妍用風速衝出店外,孩子們都被太妍眼中的火給嚇到閃到一邊去

太妍衝上前給那男的一巴掌[啪!她是妳能碰的嗎?]太妍大力的將那男的手

抽離美英的手,把美英的手捧在手中用嘴巴吹氣邊溫柔地問道[痛嗎?]

美英甚麼都沒說只是哭著把太妍抱緊緊的[DaeDae~DaeDae...我好怕

他只是客戶,我...我不想和他散步...我不要!!][美英妳等等我,我一定要處理

這畜生!!秀妍,妳把美英帶走!!]將美英交給秀妍[呀!妳誰啊?乾妳啥事還打我巴掌?]

[ㄚ的!你還有臉問我是誰啊?找死嗎?美英是妳碰得起的嗎?]太妍的火又上來了

溫柔消失得一乾二淨[妳又是她的誰?][不關妳的事,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不要再讓我們看到妳聽見沒?看一次打一次!!我們不跟你做生意,給我滾!!]

[哼!我也不屑跟妳們做生意!!]那男的夾著尾巴逃跑了

 

太妍一回頭才發現有十四隻眼睛用[不正常]的眼神看著她[幹...幹麻?]

[幹麻?]孩子們笑著問[.....]太妍臉紅爆了,她也被自己嚇到了,她真的變了呢!

[金"先生"不要發呆好嗎?您老婆已經把我衣服弄濕了,請把她領回去好嗎?]

秀妍也快哭了,她的衣服很貴ㄟ!!太妍慢慢走向美英,眼中的淚水快掉出來了

眼前的人真的是美英嗎?她剛剛叫自己DaeDae嗎?她還愛著自己嗎?

[美英~美英~對不起對不起!!]太妍用盡力氣抱著美英,她恨自己沒珍惜她保護她

[DaeDae~DaeDae~對不起!!]美英也崩潰了,她好想太妍的懷抱

她想念她的所有一切,她知道他們都愛著對方,現在抱著對方都不想放開

彷彿只要一放開就會再次失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