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取了車,便往崔氏開去,在路上給秀英打了電話[崔秀英!我在去崔氏的路上!]

[好~~等妳來!!]秀英掛了電話,再打給順圭[順圭~太妍在來的路上,快來吧!]

[妳當我很閒嗎?等我印完東西再去!][好~]秀英是[崔氏]的老闆,而死黨們

也都在這工作,[崔氏]其實是一間個人工作室而已,基本上是設計類的工作

至於秀英為什麼要叫太妍來呢?那是因為美英也在這上班,她負責翻譯書籍

幫秀英見見客戶就行了,她平常不來工作室的!當然啦~太妍並不知情

如果太妍來這裡工作的話,他們倆就有復合的希望!姊妹們一致認同這方法

 

太妍到了崔室的門口,就見順圭在那等著她[太妍~][李順圭,妳們最好有好的解釋!]

[唉呦~別生氣啦!][我失業妳養我?][大姊~別醬,我伙食費已經夠大了!!][走啦!!]

到了秀英的辦公室就見其他六人都在[妳們怎都在這?]太妍並不知道其他姊妹也都在這

[呵呵~太妍阿~Sorry啦!我們也是受秀英的請託才到這裡上班的!至於秀妍跟俞利

是本來就在這的,妳知道的!][嗯!崔秀英,妳有什麼要說的?]太妍還是有點生氣的

都不講一聲的[唉呦~幹麻醬啦!因為你們公司最近在裁員阿!我就跟妳老闆說

如果不得已要開除妳就介紹妳來我們公司,他還說妳設計很強呢!][是齁!所以...

我要來這上班?][對呀!!][太妍~~來嘛!!!][對阿~][大家都在這!!][唉~]

太妍看了看姊妹們,想了想,自己也要生活啊!跟姊妹們一起也沒啥不好的

也就[好啦~但我的月薪是多少?][五萬夠嗎?]秀英想了想[夠了夠了!!]

太妍可高興了,這可比之前整整多了三萬ㄟ!果然私人的賺比較多

 

[老闆迎新!!!!][妳說什麼?我聽不到!!][妳少裝了,太妍快跟老闆道謝啊!!]

[阿~謝老闆!!!]除了秀英大家都很開心[不要啦~會破產的!!]

[妳可知道我的痛苦了吧?]順圭對秀英說[嘿嘿~~][那太妍妳坐孝淵旁邊喔!]

[知道了!!]一群人出了辦公室,但秀英卻把順圭留下來[順圭,我剛才想到

等會美英要來ㄟ!!][啥!!豬阿妳!!]順圭真想宰了崔秀英[我就忘了嘛!!]

[那怎辦?][妳們快帶太妍出去買飲料!!美英快到了!][好!!]順圭邊走邊傳簡訊

告訴孝淵.俞利.允兒計畫,孝淵.俞利.允兒起身抓了太妍就要出門[孩子們走~買飲料!!]

[ㄟ!!我在用東西ㄟ!]四人連拖帶拉的把太妍帶出去[妳們放開啦!我自己走!!

有必要這樣嗎?]太妍不懂她們是發瘋還是怎樣![唉呦~很渴嘛!][對呀~超渴的!!]

[走吧~]不管太妍那懷疑的眼神直接走進了飲料店

 

秀英來到了辦公間[孩子們~美英在來的路上,別提到太妍知道嗎?]

[What!?][啥咪!!][所以她們才急著出去?][天啊!!][Hello!!My Sister!!]

這時美英打開了公司的門,所有人像看到鬼似的看著她,而秀妍本在收太妍的東西

差點被嚇死[黃美英!!][秀妍~妳沒事吧?[多虧有妳,我超好!!][唉呦~我很開心

看到妳們嘛!!][是喔?妳把我們嚇死了,差點就看不到囉!]秀妍無限白眼中

[好啦好啦~別氣了!!我過來找秀英拿資料而已,等會直接去見客戶!!]

[給妳吧!!]秀英把資料袋拿給美英[3Q~是說,怎麼只有妳們四個?]

[買飲料阿~~][那麼多人去喔?][很重啊!!][對對對!!]美英完全不想相信

[妳不是要見客戶嗎?快去啊~別遲到了!!][那拜拉~~][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