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向各位深深一鞠躬 抱歉也感謝 我回歸啦!!!!

對不起各位阿 各位有在等我發文嗎 (嗚嗚嗚

這段長時間都在忙一些生涯的規畫 還有轉主修的事 太忙了也太累了

轉主修 忙考試 還失戀了一次 唉 總之 都熬過來拉 以後應該會鬆一點

會有空就上來逛逛的 我雖忙 但是也寫了很多長篇的文喔

有時候其實也就是太懶了 因為我都是先寫手稿在打成電子稿

我有時候是懶惰鬼 XD 各位~~~以下放文

P.S 謝謝各為讓我的人氣破10萬啦!!!!!愛你們 謝謝你們

 

美英回家的路上以淚洗臉很多次,回到家後美英看見秀妍.呆子.徐玄.允兒

站在社區門口,趕緊擦乾淚水,卻還是被秀妍看到了,秀妍什麼都沒說

只是走到美英身邊把她抱入懷裡,對她說[哭吧~想哭就哭,我們都在!!]

美英就這樣窩在秀妍懷裡哭著,進了美英家,秀妍讓她坐著,到了水給她喝

[乖~別哭了,喝點水吧!][謝謝~]喝完水又窩到秀妍懷裡[美英,妳剛去哪了?]

[公園~][喔~~]秀妍不意外,因為她知道今天是太妍和美英分手滿一年的日子

[那妳有發生什麼事嗎?][我...遇到Dae了!]說道太妍美英又哭了[什麼!!][恩...]

[美英~別哭啦!眼睛會很腫喔!]秀妍想逗美英開心,要是讓順圭她們看到美英在哭

她們可是會說她不會安慰人的!

 

[秀妍~Dae會再來追我嗎?她真的還愛我嗎?][美英~太妍真的很愛你!

妳要相信她好嗎?][好~謝謝妳們!!是說...順圭她們呢?][啊?她們有事啊!

美英阿~時間不早了,我們先回去囉~不用送了!早點休息~~][阿等等!!]

美英不懂為什麼要那麼急,剛不還好好的嗎?怎問完問題就閃人啦!

算了,累死了,睡覺去~~~

 

[呼~~][好險!!][好險腿夠長~][.....]四人為了不讓美英再問下去趕緊跑出來

誰知允兒嘴巴不長眼了,完全忘記某人腿部長跑步又慢![林允兒,妳請吃宵夜吧!

我要吃垮妳!呆呆~~開車!!][是~我的女王!允兒阿~謝啦!!][啥?歐呢!!不要啦!

我薪水還沒發ㄟ!我錯了啦~我一時忘記妳是短身,阿~不是!!][林允兒!!出發!!!]

[小玄~妳幫幫我啦!]允兒知道姐姐們最疼小玄了[可是...我也餓了耶!]

[嗚哇哇~~小玄也這樣!!][歐尼~我們一起付嘛!好不好?走啦~]

小玄撒嬌的說,而允兒當然也就[看在美女的份上][好吧~][色鬼!!][嘿嘿嘿~~~]

四人離開了美英家的社區

 

某天,在太妍的辦公間[太妍,妳沒事吧?]太妍的同事宋茜問她[我沒事!

只是很擔心下一個是我!]最近公司經濟不好過,所以每天都有一兩人會被炒

而太妍的部門已經裁掉兩個人了,她非常的害怕[沒事啦!][茜姐,妳是主管ㄟ!

不用擔心的啦!][唉~祝好運!!]正當太妍要回話時,辦公室的電話響起來了

[喂?....是!!]宋茜無奈地的說[太妍阿~老闆找妳!][慘了!!]太妍朝老闆辦公室走去

[老闆,有什麼事嗎?][太妍,妳知道最近公司在裁員吧?][知道!!][妳剛進公司不久

還沒什麼業績,所以很抱歉!!但我欣賞妳的能力,所以希望妳能考女下"崔氏"]

太妍拿著老闆給的名片看了看,崔氏?崔秀英!?[.....][好了,謝謝妳這段時間的

努力,妳的薪水已經打到妳的戶頭裡去了!!][謝謝老闆!!][不用謝,妳該謝的是

崔總,妳們認識嗎?][還好,先告辭了!][好!]

 

太妍不知道該不該開心,崔秀英這小子,根本是挖角吧!回到辦公間

宋茜見太妍回來了,趕緊跑過來詢問狀況[怎麼樣?][被炒了!但老闆要我去崔氏!]

[啥?][反正我不是失業就是了,茜姐~這段時間謝謝妳的照顧!!][唉~不會啦!

妳顧好自己就好了,有事就找我,知道嗎?][好!!]太妍走回位置整理東西

太妍拿著箱子整理東西,收到最後,她拿著一個相框發著呆,那是和美英的合照

[美英阿~我換工作了,秀英要我去她那裡,妳呢?在哪?如果...妳還在就好了!!]

宋茜看著太妍這樣有點心疼,她知道太妍總盯著一張照片發呆,照片中的太妍

笑得很幸福,她旁邊的女孩是她深愛的人吧?[茜姐~我走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