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lon hae yo say lon hae yo ~]太妍的手機又響了[?][太妍妳還在公園嗎?

妳的聲音…][我沒事!][!][我們在妳家樓下!妳先回來吧!一起吃晚餐!][?知道了!]

掛了電話,太妍在回家的路上,沿路上想的都是和美英的回憶,一年了,美英好不好?

是否有在等著自己[太妍,妳回來了?][Hi~妳們怎麼來了?]太妍硬擠出一個微笑來迎接朋友

[別笑了~我們上去吧!]順圭.秀英.俞利.秀妍.允兒.徐玄.孝淵是太妍和美英的朋友,

自從她們分手後只要有節慶.有空就會分別來找太妍,只是太妍和美英都不知情,

朋友們知道太妍想改變自己所以一直在幫助她,但有時候太妍為了不讓她們擔心裝做一副

甚麼都沒發生似的,其實她們都更心疼太妍!

 

[先吃飯吧!][~][太妍妳去洗洗臉吧!][!]等太妍洗完臉孩子們就開了酒,太妍傻了

[幹嘛喝酒?][慶祝聖誕節阿!][!][李順圭妳是故意的吧?][少廢話了妳!][秀妍.呆子.

小玄.允兒呢?][…..]順圭看秀英.秀英看孝淵.孝淵看…[!妳們故意的!]

孝淵旁邊坐的是太妍,所以她沒人可看[妳們還沒回答我喔!][唉呦~她們有事!]

去美英那啦!後面那句孝淵沒說出口,太妍半信半疑,要真有事說就好啦!還想那咪久?

[!]~三個人都鬆了口氣,要讓太妍知道的話就死定了[是說妳今天去公園幹嘛?]

[今年滿一年了,我只是去看看][有看到什麼嗎?][今天我好像看到美英了][什麼!?]

太妍把剛剛在公園的事說了一遍[太妍妳和美英…][我很愛她,但我需要時間

改變自己!][我們會幫妳的,放心吧!][幫我?][?對阿~][可是她說不定不愛我了!]

[笨蛋!妳有問她嗎?妳又知道了?]秀英看見順圭激動了,趕緊拉住她[順圭,妳冷靜點!]

[Sorry 太妍,但妳一定可以的,知道嗎?][!謝謝妳們~][不謝~]

 

[等妳追回美英,我要吃大餐!][崔飯桶,妳坑我?][順圭~][無聊啊妳兩個!]

[損友嘛!]孝淵說[金孝淵妳也是!][…..]順圭懶得跟她們鬥下去[來吧~乾杯祝太妍成功!]

[乾杯~]為什麼今天會買酒呢?其實只是希望太妍能喝醉說出心裡話,好讓她們知道她的想法,

果然不知是又老了一歲還是怎樣的,酒量越來越差了,沒多久就醉了[太妍妳還好嗎?]

秀英先發現太妍醉了[美英~]太妍整個扒著秀英不放[!大嬸!我雖然名字也有個英字,

但我不是美英,我是秀英,快放開我!][美英不要放開,拜託回來好不好?嗚嗚~美英,我好想妳,

回來吧!我會改變的,對不起,回來吧!]太妍又哭了,這一年來她每天都很想美英,

明知自己酒量不好卻總是買酒把自己灌醉大哭一場,常常哭到睡倒在床上,隔天早上起床

頭痛叫朋友來幫她煮解酒湯,本來都想把她罵醒的,但每次看到太妍紅腫的雙眼就罵不下了

 

秀英把太妍揹到房裡放在床上安頓好,不管太妍邊哭邊說美英的事[妳不要亂動!

金太妍!!]秀英生氣了,太妍要是不堅強點要怎麼當美英的避風港啊?[幹嘛這麼兇?

~妳們都不要我了?我什麼都沒有了…][…]秀英要昏倒了,太妍像孩子一樣,

叫她怎辦?算了不管了,走到客廳[順圭,怎辦?那小子真瘋了!][是想美英想瘋了!]

[孝淵,妳能留在這嗎?][~妳們先回去吧!][那好~Bye~][Bye~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