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太妍!!妳怎麼爬到床上去了?][?秀英?順圭?美英要我陪她啊!

我也怕她做惡夢!][~我們要幫美英檢查一下,沒異常的話可以出院了!

妳們不會想待在這吧?][當然!!][DaeDae…]美英剛睡醒[美英~她們說檢查

沒異常的話就可以回家了!][真的!?]美英笑了[~像小孩似的!]

太妍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有人在啦!]美英害羞的抓著太妍的衣角

[呵呵~我不介意!][金太妍!妳到底要不要出院啦!][好啦!]

 

等檢查完[可以回家了!!]美英開心地跳來跳去[有問題再Call!][!]

[謝謝秀英.順圭!!][恭喜妳美英~][謝謝!][~][~]跟秀英.順圭道別後

[小朋友~這裡是醫院,乖一點!別亂跳OK?][Fine~]美英嘟嘴生氣不理太妍

[唔嘛!]太妍在她嘴巴上親了一下[!!]美英瞪大了眼睛[傻了?]

[誰叫妳突然親我!?][妳是我的為什麼不能親?][是沒錯拉~不是!!]

[好啦~Sorry!走八~去漢江走走!][~Dae要帶我去很多地方喔!][~]

 

太妍把車開到江邊,兩人坐在人少的地方,美英靠在太妍的肩上[Dae~謝謝妳!

讓我看得見!][妳該謝的是捐給妳的人吧?][妳明知我在說什麼!][呵呵~!]

[是說…Dae好漂亮!]美英撐著臉看著太妍[沒我老婆漂亮!][What!?妳有老婆?

DaeDae妳說清楚喔!]美英坐直看著太妍,眼神全是怒氣[唉呦~就在這啊!]

[!壞蛋!!我要跟Jessi!!][妳手機在我這!]太妍壞笑[~~]

美英像小孩一樣被氣哭了[?好啦~是妳啦!對不起,別哭了!

我很心疼ㄟ!]太妍後悔鬧美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