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哇~Dae妳有在打掃ㄟ!]美英驚訝道[怕妳回來罵我啊!]

[我才不會啦!]美英吐吐舌頭[好啦~去洗洗睡了吧!][等我洗完,

再一起睡!]美英認真的說[呵~好!]太妍幫美英整理行李

她在美英的行李箱裡發現她和美英的合照,沒錯,她的美英回來了!

[DaeDae!!]美英在浴室裡叫著[怎麼!?]太妍跑到浴室門口問

[我忘記拿睡衣了!幫我拿進來好不好?][啊?!我...][Dae~Please~~]

[OK!!]美女撒嬌果然有用[美英開門!][門沒鎖,妳拿進來吧!][好!]

 

太妍一進浴室就受不了了,浴簾後方是美英洗澡的身影[Dae?放著就好!]

[啊?喔好!我...喔~先出去了!]太妍嚇到撞到洗手台[變態妍!!]

美英在心裡罵了一句!等美英洗完澡回到房間[我的行李呢?]

[我幫妳收好了,上來睡吧!][Thanks Dae~]美英也爬上床睡覺

美英以為太妍會抱她睡的,但太妍卻背對著她睡著了,美英懂了

太妍的心受傷了,而且是她自己讓它受傷的!在太妍的夢哩,她又夢到兩年前

兩人鬧僵的時候,太妍的眉毛都皺在一起了,一直翻身,睡得很不安穩!

美英被她吵醒了[唔?Dae?]太妍沒醒來[沒事了~]美英在太妍耳邊說

太妍像是聽見似的不再亂翻了,眉頭也不皺了[對不起!]美英親了太妍一下

便躺下繼續睡

 

終於天亮了[美英~起床了!!]太妍把美英的棉被抽掉[唔~我起來了!]

美英翻了身繼續睡[我從剛才到現在叫妳快十次了!快起床!要遲到了啦!]

[啊!!我忘記要上班了,臭DaeDae妳怎麼現在才叫我啦!]美英從床上跳起來

往浴室衝[.....]留下無言的太妍.等美英用好已經是三十幾分鐘後的事了

[出門了~][敗給妳了!!]到了公司[妳們好晚喔!]同事們說[還不是這支在賴床!]

太妍指著美英說[嘿嘿~]美英傻笑著[太妍~客戶要跟妳碰面!]孝淵說

[又來?煩不煩啊?]太妍超不爽的[美英陪妳去吧!直接跟他說我們公司

不跟他們公司合作!!][妳一起去吧!]太妍要孝淵一起去[好吧~妳照顧好美英!

孩子們~公司顧一下!][好~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