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3a733144ec793feac4afbe  

 

 

2010年的某個晚上,我看到妳們的節目播出
有個金髮女孩綁著小牛角跑了進來
看著可愛的小孩卻沒了她平時的冷
原來她跟我一樣總被誤會很冰山
事實上她很可愛 很愛吃 英文好 唱功好
她很悲催的因為只有162所以是短身隊
她可以很安靜也可以吵到人家叫她閉嘴
她對時尚很有研究 她也很會設計東西
她真的不會畫畫 但卻擁有自己的品牌
她說太妍是會唱歌 而自己只是愛唱歌
她有個小她六歲的妹妹 應該是她照顧她
但卻總被妹妹照顧著 保護著 一直都是
她說八個姐妹都是她的家人 是密不可分的
她很懶 懶到連日文都懶的說
很會睡 沒通告可以睡到十幾個小時 愛吃
有好多好多的妳 存在我腦海裡
我還沒看過妳們的演唱會 沒聽到妳說中文
妳還是會把我是...說成我們是... 敗給妳
最溫暖的冰山女王 妳怎麼 先走了呢
也不打聲招呼再走 我們還沒準備好啊
不是說要一起到老的嗎 怎麼先走了呢
沒有了妳短身們怎麼辦 金太妍會瘋掉
呆子呢 她沒有人可以疼 可以保護了 
我以為我不會太難過 但我還是哭了 好痛
我最愛的 沒動力了 那是我唯一的優點啊
妳跟我說這是夢好不好 這不是真的啊
如果連妳都走了 那少時就不是少時了
口號還記得嗎 是妳們自己創的啊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如果要走的話
那妳得保證妳是幸福的 快樂的 別做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