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左右,是音樂系的大會考,所有人繃緊神經的

面對這場考試,除了太妍[美英~~~我好緊張!!]

太妍對著電話撒嬌[DaeDae乖~你可以的,知道嗎?]

[喔!][乖~~快去開嗓!][我開完了!][那就去練習阿~]

[...好啦~~Bye Dae][Bye~][等等!!]

太妍喊了一聲[怎了?]美英問[親一個再掛!][妳喔!唔嘛~可以了?]

[嘿嘿~~可以!!]太妍開心的猛點頭[快去練習八~][好!!]

太妍這才乖乖的去練習[下一個]換太妍了,考試非常順利!

太妍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下了[寧妳考得如何?][還可以拉~]

寧寧表情不好[沒事吧?ㄟ妳別哭啊!!]寧寧的眼淚從眼眶中掉出來

[太妍阿~我…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寧…妳別這想阿~~妳明明吹得很好!

妳對自己要求太高了!][真得嗎?][嗯!你真得進步很多喔!

孝淵和小慈也這樣說!][女神說我有進步?她明明就沒有說!]

[她趁妳不在的時候說的!][喔...][乖拉~眼淚擦一擦吧!]

太妍拿衛生紙給寧

 

[謝謝!!][妳喔~每次考試都哭!不累嗎?][我就是愛哭鬼嘛!]

[行行行~我怕了妳!]太妍怕寧寧又哭趕緊打住[寧寧~~唉~過來!!]

小慈剛考完,見太妍在擦眼淚便把她抱入懷裡[女神~~~]

太妍窩在小慈懷裡撒嬌著[妳真得很棒!不能那麼沒自信

知不知道?][嗯!][乖拉~~小愛哭鬼!真得是想到要哄妳一輩子就累!]

[女神!][好啦~~我會哄你一輩子!!][這才對嘛~]寧寧笑了

[臭小鬼!!][嘿嘿~~]

 

太妍看著兩人的互動想起了美英,拿出平板打給每英[女神~~]

[妳考完啦?我才剛下課而已!][辛苦了~會不會累?][不會啦~

阿妳考得樣?][很好啊~][那麼有自信?][當然!!][那好吧~]

美英聳了聳肩[美英~~][嗯?][我想妳了!][乖拉~~妳快放假啦!

我們再出玩!][嗯!!][姐~~我們去吃東西八~~][來了!!]

太妍朝鏡頭後方喊[快去吃八~][那妳也要吃飽飽喔!]太妍提醒美英

[我會的!!][那晚上再Call囉~][好!!]兩人不捨地掛了電話

[喔~~~~]一掛電話,寧寧.小慈.孝淵便起鬨了起來

[無聊!!吃飯拉~~][金太妍害羞~~~]就是有這種損友!!!

 

[妳們暑假要幹嘛啊?][跟我家美英約會阿~]太妍回答得很快

[只約會?][還有跟朋友出去阿~][還以為妳會重色輕友哩!]

[呀!!]太妍作勢要打寧寧[打不到打不到~~][.....]

小慈和孝淵非常無言[那孝淵勒?][練舞阿~~和朋友出去玩!]

[恩恩!][那你們倆勒?][我們要去環島!][挖~~好好喔~~]

[要跟嗎?][會很多天嗎?][恩...一個禮拜八~][我們得問問!]

[姐~約孩子們一起如何?][ㄟ?不錯喔~可以問問!]

[那我們問完再告訴妳們!][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