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將這群小鬼帶到國一的年紀,Bom真的是快昏倒了!

班上只有十個人,共五對情侶!每天上課光顧自家那隻就夠了!

於是Bom決定跟她們談條件[孩子們!!][又!!][既然妳們都無心上課

那我們就到遊樂園玩一天,但妳們得交心得給我,回來後要好好上課!!]

小鬼們討論思考中[好!!][Good~時間就明天吧!記得回家跟爸媽說!]

[好!!][下課!!][耶~~]不到五秒教室全空了[老婆~唔嘛!]

太妍從帕尼身後抱住她順便種草莓[Dae!!][嘿嘿~妳今天要來住我家嗎?]

太妍改躺在帕尼腿上[要問把爸比ㄟ!][那如果可以要來喔!][好~在Call妳!]

 

回家後太妍一直守在電話旁等帕尼打來[叮咚~]電鈴響了[太妍開門!]

[爸爸~是誰?][妳老婆!][來了!!]太妍衝到玄關開們[Hi DaeDae~~]

[老婆!!]太妍看著自家老婆嘴角上揚ING[太妍哪~先讓爸爸進去吧!]

赫宰叫醒傻笑的太妍[喔~請進!]太妍後退讓客人進家門[鉉~Key~]

[我們來了!!][哥~~]大人們忙自己的,小孩自己玩去[Dae~我有帶獨角獸喔!]

帕尼拿出她的Pink Baby[唔!爆我就好啦!]太妍傷心了[一起抱嘛!]

帕尼笑著往二樓太妍的房間走去[等我啦!][嫂子來了?]孝淵練完舞

走出房間就見一隻獨角獸出現在樓低口,後面正是她的主人

[Hi 孝淵~妳剛練完舞?]帕尼放下Pink Baby打招呼[對阿~想下樓吃東西!]

[爸比有買草莓奶凍喔!快去吃吧!][我馬上去!!]

 

孝淵衝下樓[喔痛!死金孝淵,敢撞我!?]撞到自家老家是可以被原諒的

但沒吃到草莓奶凍是不可被原諒的![Dae~我放完行李就下樓!]

[我在一樓等妳!][好!]帕尼把行李丟在床上就跑下樓[走八~~]

太妍牽著她來到客廳吃東西去[明天出去玩要小心安全知道嗎?][知道!!]

[喔~最後一塊!!][我要!!][呀!!]太妍和孝淵為了最後一塊奶凍吵架了

[妳們倆都給我去面壁!]Key一手抓一個往牆壁走去[爸比,妳不要罰她們啦!]

帕尼追在後面[帕尼回來!!]東海說[爸比討厭!!]帕尼坐在沙發上雙手叉腰

誰也不理[唉~][妳們兩個有甚麼話說?][爸比~人家是為了要給美英吃的!

不是故意要跟孝淵搶的!]太妍睜大水汪汪的大眼看著Key[妳!算了,都回去坐好!]

Key快昏倒了[謝謝爸比!!]太妍飛奔向自家老婆那去[Dae~~]帕尼抱住她

[嘻嘻~妳要吃嗎?]太妍指著桌上的奶凍[給孝淵吃吧~我們回房間!][好!

妹~那給妳吃喔!][好~~]孝淵開心的把草莓奶凍吃了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