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要DaeDae!!][DaeDae只會欺負我!][金DaeDae是我一個人的!!]

[DaeDae~妳有喜歡的人嗎?]一幕一幕都是我和美英的回憶,我沒事?

[唔...]我醒了,美英還在睡!我跳下床把信裝好再到浴室梳洗[Dae~]

[早!小懶豬~]美英也醒了[Dae~班機是晚上的,我們再去逛逛吧!]

我們到百貨公司的頂樓搭摩天輪,美英天著玻璃興奮地指著景物

[妳再動就要掉下去了啦!][妳亂說!]她嘴上雖然這樣說卻還是乖乖的坐好

不亂動[我可沒叫妳不要動,是不要亂動!]我笑著看著她[妳!哼~][生氣了?

好啦~對不起!]我把她拉入我懷裡[臭DaeDae!!看妳還敢不敢欺負我!]

[...不會了!]就算我想,也沒機會了吧?一個月快結束了!

 

回到韓國後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了!直接住到醫院裡[女兒阿~妳真不打算

告訴她們嗎?]媽媽問我[不要!媽媽~我想回家!][.....][拜託!我想見她們

最後一面!][知道了!]媽媽向院方申請通過了,一回到家就約孩子們到家裡過夜

[唉喲!][妳怎麼啦?]孩子們看見虛弱的我都嚇了一大跳[只是腸胃炎啦!不太舒服!]

[Dae沒事吧?]美英有點懷疑的感覺[沒事啦!]晚上睡前我們在真心話大冒險

[哪一個?]換我了[真心話!][呦~][恩...有喜歡的人嗎?][...有!]過去的我會說沒有

但最後了沒差![我們認識?][嗯!]我點了點頭[誰?][會知道的!][切!][睡八~好累!]

[好~~]孩子們開始打地鋪,只有美英爬上我的床硬要跟我擠[喔~~][吵屁啊?]

[兇屁啊?][哈哈哈哈哈~~]我好怕離開[孩子們!!][嗯?][我...我...我很愛妳們!!

謝謝妳們!!下輩子,還要當朋友喔!!][妳說啥鬼話?]孩子們全傻了[沒阿~晚安!!]

[...晚安!!]

 

[Dae~為甚麼我有一種妳要離開的感覺?][妳想太多了!睡八~]我只能說謊

[嗯!DaeDae Goodnight~][...晚安,美英~]趁美英熟睡之後我偷親了她

淚水全落在那令我著迷的臉龐上[太妍~起床了!!][DaeDae~Wake up!!]

什麼聲音?為什麼我沒有感覺?我死了嗎?[呀!!孩子們!!美英!!]我叫那麼大聲

還聽不到?床上的人是我嗎?我我我...死了?不不不!我不要!孩子們不要哭啊!

痛!!我的頭好痛!!美英~不要哭!我很心疼的!媽媽!!嗚嗚~[阿姨,太妍沒呼吸了!]

[太妍?太妍太妍!!]媽媽抱著我哭了起來,孩子們一開始還不明所以,但大概

也猜到了吧?她們都知道我從小身體就很不好!媽媽見孩子們都哭慘了

還故作正經地跟她們解釋[太妍她...三個月前被整段出癌症末期!

她堅持不告訴妳們,她有寫信給妳們!]媽媽拿信給他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