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魚在一起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我很不喜歡和美英去

有水的地方,那眼裡的失落刺痛了我的心[美英~妳在看什麼?]

美英趴在家裡後陽台望著大海裡的一群海豚[牠門來帶我回家了!]

美英的聲音在顫抖[妳會走嗎?][我想回去告訴Daddy我想和妳待在這!]

美英抱著我哭了[會回來對吧?][會的!!][那...我等妳!!][嗯!]我送她回到海裡

看她在海裡的泳姿我有了個想法[放她自由]我坐在陽台上等她回來

甚麼都不做只是等待!

 

[太妍~吃飯了!!]Yuri端了碗麵給我[我不想吃!]

[美英不會想看到妳這樣的][她真得會回來嗎?我希望她真得快樂!]

[傻瓜~她和妳在一起是真得快樂!][我好想她!!][喔!那是什麼!?]

Yuri指著海上那刺眼的身影[美英!!!!]是美英!她旁邊的老頭是誰啊?

[就是妳勾引我女兒?]他們的身影來到我面前[DaeDae!!阿~Daddy!!]

美英想跑向我卻被老頭抓住[敢碰我女兒?去死吧!!][啊!!]

他拿出手杖對我施法,一道光束射到我身上,我痛的倒在地上

[DaeDae!!嗚~~Daddy妳討厭!!快放開我!!]美英掙扎著要到我這來

[啊!!]那老頭的光速越來越強[DaeDae!!]美英踩了她Daddy的腳跑向我

 

[痛啊!!][美英~妳給我離開人類!!][我不要!!DaeDae...妳有沒有怎樣?]

[美英...][是妳逼我的!!]她Daddy用超強的光束射向我[唔!!痛!!]

我全身痠痛失去了意識,等我醒來我已經在我房間了[DaeDae!!妳終於醒了!!]

[美英?我在作夢嗎?妳怎麼在這?][妳沒作夢!我和Daddy說如果不讓我和妳在一起

那我要再離家出走一次!他就答應了!][妳喔~]我揉了揉她的長髮

[DaeDae~我要留下來,不走了!!][我會照顧妳的~我的人魚公主!]

[我的王子~謝謝妳愛我!!]

 

 

~~~~~~~~~~~~~~~~~~~~~~~~~~~~~~~~~~~~

對不起阿各位~~~~拖了那麼久才完結!!

 

是說...好久沒人給我留言了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