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洗澡喔~你可以嗎?][可以!]我不敢洗太久

我怕他自己會怕[美英?][DaeDae~這是什麼?]

美英跑進我的工作室,牆上貼滿我在海上拍的照片

[這些是在海上拍的照片!][好美~][美英想家了?][恩...]

[等妳想起來家在哪或有同伴來找妳,我就送妳回家!][好!]

不知為何我有點不希望她離開!過了一個月美英已經習慣了陸地生活

 

但她打死也不肯怎麼拿筷子.湯匙,堅持要我餵她!!今天

我們到街上買了一堆可以改照船的東西[先用房間吧!][好~]

我的船很大,對我一個來說啦!有一間大大的臥室,我用木板

做了兩張床,一張是我的,藍色床單!另一張是美英的,粉色床單!

[DaeDae~我好喜歡!!][喜歡就好~走,用外表!][好~~]

[是秀妍ㄟ!]Yuri和秀妍也爬上船[在幹嘛?][改照阿~既然來了

就幫忙刷油漆!][好~]一人一桶開始刷[美英~妳就這樣由上而下刷!]

我握著美英的手話一便[好~]她學的很快!四人抱著油漆桶四處漆

把船身變成彩色的,在拿筆簽名!

 

[二樓也用一下吧!][好!!]二樓不大,也就一組大沙發.室外廚房

[要怎麼弄?]Yuri問[恩...幫沙發拉皮吧!換布的!廚具就秀妍和美英

一起把舊的換成新的吧!][好!!]我和Yuri把沙發原本的皮扒掉換上布料

餐桌也從新噴漆一次[都好了?][好了!!][那...我煮拉麵給妳們吃吧!]

Yuri拿出一堆拉麵[哇~~拉麵!!]美英很愛吃[稍等~][DaeDae~][嗯?]

[我們甚麼時候能出海?][現在就可以啦!][真的!?][妳和秀妍在這等!][好!!]

我的駕駛是在一樓半的地方,我在二樓架了個架子通到那[我們就隨意開吧!]

我回頭大喊[好喔!!]我隨著海岸線開[小心點!!]美英趴在圍欄旁,挺危險的

[Dae!?妳不是在開船?][自動駕駛!!][嚇死我了!][喔~看!]我隨便指著一處

[什麼?啊!!嗚~~臭DaeDae!!]她轉過頭被我的鬼臉嚇了一大跳還哭了!

 

[金Taengoo!!美英別哭,我們吃麵!]秀妍死了個眼神給我[美英~對不起嘛~

原諒我好不好?]我拉著美英的手撒嬌[好啦!我要吃麵了!!][好!阿~]

我拿起筷子餵她吃麵[妳們在一起了?][噗!!]美英貝Yuri的話噎到了

我趕緊幫她拍背[權Yuri!!吃妳的飯!!][切!死不承認!][權俞利!!]我想打人了

[Yuri~妳說的是我的願望!!我喜歡DaeDae!!][美英妳...]我們都嚇到了

[DaeDae~妳不喜歡我嗎?][ㄟ?喜歡是喜歡啊!但...妳...][唉呦~~

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嘛~][對阿~]秀妍和Yuri幫腔,他們不知道我有多怕失去她

[DaeDae~~]我肯定是腦子壞了才愛上人魚[我們...在一起吧!]

我親了美英的雙唇[Live!!]關燈!!哪來的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