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回到家中[Mommy~幫我一起整理行李吧!][好!]

美英明天就要搬進宿舍了[龍貓.粉紅獨角獸一定要帶!!]

[都要成年了還這樣?][Mommy!!][好啦!]

[衣服.鞋子.褲子.裙子!!][妳要搬家嗎?]美英的衣服多到一個爆

[很多嗎?]美英還想再拿ㄟ!][好了,東西放著!我有重要的事說!]

[好~~]美英抱著龍貓坐在床上專心的要聽[在很久的某個晚上

在院前有輛車停了下來,有位女子抱著一個嬰兒下了車

那晚下著大雨,她打開一支傘放在地上,在將女嬰放在傘下

她看了女嬰一眼便自己搭車離去,我開門出去將女嬰抱進屋裡

她非常漂亮,但不愛笑,完全白費她的月牙眼!我沒結婚,於是收養她

當我的養女,直到今天她的親身母親來找我,她沒有帶走她的意思

她只給了我女孩的出生證明,並告訴我她很感謝我收養她的孩子

她自己都快養不起自己了,更何況是養小孩!她跟女孩道歉!!]

 

[Mommy~妳騙我的對不對?]美英抱著Mommy哭了出來

[乖~如果妳想去找她,我可以帶妳去!][不要!!][好~妳好就好!!]

[Mommy~謝謝妳!!][乖拉~去把臉洗一洗,該睡了!][好!

Mommy一起睡!][好!]美英已經成年了,該知道了!!明天開始住宿了

才不會在家裡感到尷尬!!隔天一早[美英~這個妳找時間看看!!]

搬完宿舍離開前院長拿了個信封給美英[好!]宿舍為四人一間

但房間很大,住五個人是夠的!!只要是同班的人一定住同一間!

美英她們班是她和Yuri.秀妍一間,CL.Bom.Dara.Minzy一間!

當然啦~一年後可自己選室友!美英將書包背好,信封拿著往教室走去

 

[美英早~~]一進教室Yuri和秀妍便和她打找呼[早~][妳好慢喔!]

[我先去宿舍!][我們是室友喔!]Yuri很高興[嗯!]美英只是微笑

[Ok~孩子們,今天要正式上課囉~][喔....][還喔哩!][唉~~][夠了!!]

[呵呵~~][這節是我的課,上的是樂理!!另外,音樂賞析也是我教的!!]

[好~~][呆呆~Help me,I want to rest!!][OK!][蛤?]

美英轉頭就見秀妍已經趴在桌上了[秀妍怎了?][睡著了~]

Yuri打開課本開始寫,是說[一次寫兩本不累嗎?]

[呃...秀妍早寫完整本了!!]Yuri一聽馬上把課本藏好

美英指了指Yuri課本下的課本一臉問號[這叫複製貼上!!][.....]

美英無言地轉頭寫自己的[呀!!妳更那個!!]Yuri突然大叫了一聲

 

[權俞利小聲點!!]BoA說[Sorry~]Yuri尷尬死了[妳有事嗎?]

美英問Yuri[妳很扯ㄟ!]Yuri指著美英手上的解答[噓!!剪下貼上沒聽過?]

[學我?][妳沒申請專利啊!][喲?那麼幽默?][我想就會!][是齁?]

Yuri挑眉[妳們寫完了?]BoA走了過來[沒有!!]兩人趕緊低頭寫

[皮蛋!!][嘿嘿~][秀妍~起床了!!]BoA搖了搖秀妍[老師別碰她!!

她會生氣的!!她已經全寫完了!!]Yuri緊張地把秀妍的課本給BoA看

[好吧~下次上課別一下子就睡著!!][好~][呼~][秀妍生氣很恐怖?]

美英看了看無動於衷的秀妍[世界末日八~][唔~呆呆~我口渴!]

秀妍醒了[等一下喔~水!][3Q~]連喝水也是女王!![Ok~下課吧!][耶!!]

 

~~~~~~~~~~~~~~~~~~~~~~~~~~~~

對不起那麼久才發一篇!!

 

寧寧最近已經快變成自己所有故事的主角了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