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又不是發文了!!但寧寧我真需要地方發洩啊!!

 

即使你不喜歡我,你也無法阻止我喜歡你!

(

原諒我...說要忘記你,卻沒做到!!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歌詞)

 

一個寂寞就讓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歌詞)

 

碎了的心,它還在跳動!!

 

坐在你身邊,莫名的安心,一切煩惱都消失了!!

 

想妳的那種悸動,也暫時停止了些....

 

因為你而差點停止呼吸!!

 

陽光灑在你身上,有如天使下凡!!

 

想拿起手機拍下你的身影,把你放在心底!!

 

悄悄走到你身旁,你嚇了一跳,很可愛!!

 

時間停止了,因為你!!

 

第一次和你獨處那麼久....

 

對不起!!!!我騙了你....

 

我騙你...我不喜歡你!!

 

我騙你...我會努力忘了你!!

 

我騙自己...我不會說愛你!!

 

我騙自己...再痛得沒關係!!

 

我騙自己...只要喜歡你,就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