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今天沒收到我最想要的禮物

 

但...那個人有在FB的動態留言了喔!!

 

我好開心!!!但有點心空空的感覺!!!

 

我好久沒跟他聊天聊那麼久了,很開心!!

 

他說他去忙我會等他回來繼續聊!直到我快睡著!!

 

嗚嗚嗚嗚~~~傻瓜!!明天8:10有課啊!!!!

 

但沒關係!!!我等!!!!!

 

呵呵呵~~~寧寧是個傻子喔!!!

 

愛妳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

他去睡覺了!!!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