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不要抓那些魚!海裡已經很多生物絕種了!

求求妳!!][我...那我要怎麼過活?][Dae靠這生活?]

[對阿~我是海邊長大的小孩,跟海有很深的關係!

如果不捕魚就沒法活了!][沒別的事可做?][有了!寫作!!]

[那就寫作啊~][恩...好吧!但我還是得賣掉今天捕的魚啊!]

[好!][也得改造一下船!][好~][那回家吧~][好~~]

雖然才認識不到半天,但我們卻像很久的朋友一樣!

[DaeDae~妳家好酷喔!是木屋ㄟ!][我自己蓋的喔~]

[DaeDae好厲害!][沒有哪~]我害羞的笑了笑

 

[太妍~~~][Taengoo~~~][咦?他們是誰啊?]

[Yuri~秀妍~美英~他們是和我憶起長大的朋友喔!]

[喔?正妹!金太妍妳不錯喔!][Hi~我是鄭秀妍!]

[我是秀妍的老公權俞利][老公!?我是黃美英~]

美英傻了[他們是Les!不介意吧?][不會啦~~

人魚很多也是!][人魚!!]Yuri和秀妍都嚇了一大跳

[呃...今晚到我家吃在解釋吧!][好~][金太妍是好了?

這好笑!]秀妍很毒ㄟ[DaeDae是好人啊!不是壞人!]

[是壞人!!夫妻都毒[那美英不回家嗎?]秀妍問

[他連家在哪都不知道!]太妍很無言[那只能先住下了!]

 

[我Daddy不理我了,我想回去也回不去!][太妍會照顧妳的!]

[就說DaeDae是好人嘛~][壞人!!]真是好"損"友

[我去煮飯~][甚麼是煮飯?]美英一定不懂得!!

[妳來旁邊看!][好~]她超興奮的,在美英問東問西之時

我終於把飯做好了[終於~]秀妍和Yuri已經餓死了[吃吧~]

等我們快吃完時我才發現美英一口都沒吃[美英~妳不吃嗎?]

[唔!我不知怎麼吃!][妳在海裡不吃東西嗎?][用手吃啊!]

[.....][人家不會嘛!][妳拿拿看!]我把飯吃一吃叫她拿湯匙

[啊!!]甚麼都挖不起來,那筷子更不用說啦![我餓了....]

美英哭喪著臉[我們吃飽了,晚安~][晚安~]等他們走後

[我餵妳吃八~][好~]我慢慢地餵她,吃完已是一小時候了!!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