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你不喜歡我對吧?][沒錯!!]

[但我喜歡你!][乾我屁事?][你忘記我了?]

赫宰笑了笑[啊?你?是你!!][你想起來啦?

我是赫宰哥阿~][赫宰哥~]美英想起來了

她小時候都有位哥哥會陪她玩,那人就是李赫宰!

[美英長大了也變兇了呢!][哪有!?][呵呵~~~

你小時候不是都說要嫁給我嗎?][那是童顏童語!!]

[我會追到你的!][做夢八你!!]美英快氣死了

[呵呵~走吧!該吃飯了~][嗯!]

 

兩人走回原路,除了婚事,兩人還是像以前一樣打鬧

被太妍看在眼裡是多麼刺眼?[DaeDae!!]

美英見到太妍開心的笑死,那笑容叫誰不誤會啊?

[這個是給我的?]美英指著太妍手裡的花

[呃...想說你會喜歡!][我很喜歡!謝謝DaeDae~~]

美英的笑容那叫極致[喜歡就好~]太妍將花送給美英

[我們去吃飯吧~][好~]美英牽著太妍往餐廳走去

把赫宰丟在後頭[奶奶~]奶奶已經坐好要用餐了

[坐下八~~][好~][奶奶~~][赫宰也坐!]

 

[奶奶~DaeDae可不可以住下來?][咦?不用回家嗎?]

[DaeDae她...][嗯?]美英看了眼太妍[說吧~~]

太妍只是笑了笑同意她說[她是孤兒,Mommy也把她當女兒!]

[那好吧~][DaeDae和我睡喔~~][...好~]

[嘻嘻~~吃飯吧!][好~]美英很努力的學習如何當公主

太妍像個保鑣跟著她,而赫宰則負責幫助美英!

太妍的醋桶一天都不知道打翻幾次了!!

有一天美英在練習高爾夫球[手要打直喔!]

赫宰扶著美英的手教她揮桿,太妍在旁邊自己打得很憤怒!

球飛超遠的!!

 

[呼~累死了!!]美英打完後發現太妍還在打遍跑去找她

[DaeDae好厲害!!][你打完了?]太妍放下球桿[對呀~

但我都打不到球!][我教你?][好~~]美英興奮死了

[來吧~]美英站到揮桿區[握好喔!][好~]

太妍從後面抱住美英.手覆蓋在美英手上[打!!]

球飛得老遠[耶~我打中了!!!DaeDae好棒!!!]

美英抱著太妍跳來跳去的,令赫宰童顏的!!

[赫宰哥~我們走吧!][好~]三人離開球場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