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Sica是寧寧我第二大愛的CP喔!!

 

有人跟我一樣嗎?我以後應該會寫多一點她們的文!

 

 

每天早晨,Yuri會先起床梳洗再到廚房幫她家女王準備早餐

準備好再回到房裡叫女王起床[老婆~起床囉~早餐用好了~]

應該沒有人比他更溫柔了吧?Yuri輕吻著秀妍的臉頰

[呆呆~]床上的人兒絲毫沒有起床的意思[起床拉~早餐要涼了!]

[嗯?]秀妍不滿的掙開美密的雙眼[老婆早~]Yuri他呢....

只看得見秀妍眼中的自己[唔~公公早!][嘻嘻~]

Yuri開心地傻笑著[呆呆!][又~][呵呵~抱我去梳洗!][好~]

Yuri抱起秀妍往廁所走去

 

[哇~][快吃吧~]Yuri拿刀叉給秀妍[Thanks~]

Yuri每天早上都準備不同的早餐給秀妍吃

還會擺成愛心之類的,甚至會在字條上寫上

[我愛你,親愛的老婆~]秀妍每次看了都覺得心暖暖的!

[我出門了~][呆呆路上小心!!]秀妍每天早上

都會站在家門口送Yuri出門上班

 

Yrui的工作是報社編輯,每天晚上6點下班!

但她瞞著秀妍又找了間咖啡廳打工!

他編輯每個月都有五萬可以拿!已經夠多了

秀妍是時尚設計總監也賺不少!Yuri總覺得

要給秀妍過最好的生活!當年秀妍的老爸

就是嫌他工作不好差點不讓兩人在一起的!

他騙秀妍他八點才下班,好在秀妍都和好友

太妍的老婆美英混在一起忙東忙西的

沒空到工作室找他,不然他就完了!!

 

[太妍早~][Yuri早~]太妍和Yrui都是編輯

[呼~今天晚上一定要早點用完稿子!]

[Yuri阿~你明明已經賺夠多了啊!秀妍他爸

也說編輯OK啊!你幹嘛要打工?][我不想...

讓他爸有話說!][你!][不說了!我要趕稿了!]

[去吧~]太妍和美英是唯二知道Yuri打工的人

這大概也是為何美英總找秀妍到處走的原因!

他要秀妍沒時間想Y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