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太妍!!帕尼!!][該死!!Hi~]

太妍僵笑著和美英一起打招呼[Hi~買菜喔?]

[嗯!][Oh~軟糖!我也要吃!!][呀!!要吃自己買!

還有,妳丟不丟臉啊?為了吃得跟老闆盧!

少時的臉都被妳丟光了!!]果然是隊長啊= =

[是~我錯了!]秀英一臉囧樣[帕尼~妳想吃甚麼?

我幫妳拿!][Sunny~我想吃排骨!][好~等等!!]

順圭飛奔去拿[你們吵夠了沒!?]美英的耳朵快爆了

這兩隻一見面鬥嘴,煩不煩啊?

 

[我回來了~帕尼~今晚去妳加開伙OK?][OK~]

四人結完帳,先各自回家,秀英和順圭會去接小孩!

是說...哪來那麼多人啊?九人都到齊了!!

好險家裡挺大的!不然那麼多小孩哪有地方跑啊?

現在就有五個小孩了![帕尼乾媽~肚肚裏面是妹妹嗎?]

順英指著美英的肚子問[對阿~妳要好好照顧他喔!]

[好!!][去玩吧~~][好!!][呀~這牛小排極品啊!]

[我可是跟老闆盧很久才盧到存貨的!]秀英臉皮挺厚的

[少時的臉都被丟光了!]太妍快哭了,他辛苦經營的?

形象!!![早就沒了!!][美英~~嗚~~]欲哭無淚啊!!

 

[呀!這次來分大乾媽.二乾媽.三乾媽一直下去好不好?]

Yuir提議[不錯啊!][就這樣定了!](按照到醫院探望順序

一個月後[媽媽~美英會順利出來吧?][當然!他年輕的狠!

快進去陪他吧!][好!]美英已經36歲了,太妍很擔心!

[老婆加油!!][太緊張了妳!!]美英牽著太妍的手緊了緊

[人家怕妳累嘛~][妳要是真會那麼想就好了!]

[.....]太妍臉紅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