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靈感是在某位的痞客看見的!沒有抄襲之意!

 

[金DaeDae!!你給我解釋一下"TaeSica"

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的蘑菇姐~你手滑按到群發啦!

 

冰山女王[Tiff~你誤會了!!我現在還在安慰呆子啦!

他最近活動都坐在你們中間,都快被電死了!!]

All Pink is mine[我的錯?]冰山女王[對阿~~]

All Pink is mine[不解釋!]

 

我是聚光燈之王[我的女王最好了~]

All Pink is mine[這不用對我說!]

 

我智商180[為啥找不到我的Dancing Queen?]

All Pink is mine[妳太挑了!]

 

我比秀英高[我的Baby怎麼了?我的懷抱怎樣?]

All Pink is mine[妳的Baby快瘋了!!]

我比秀英高[保重~~~]

 

我是OST女王[黃帕尼!別跟我搶順圭!]

All Pink is mine[誰搶了?她先找我的!!]

我是OST女王[妳很好!!我再找你算帳!!]

 

形象擔當[姐姐息怒!!]All Pink is mine

[說吧~妳想要甚麼?]形象擔當[拉拉熊~]

All Pink is mine[請檢查網路問題!]

形象擔當[那妳等我檢查一下喔!]

All Pink is mine[我在醫院等妳黑~]

 

唯一正常人[好險小允很乖,是說YoonYul

是怎樣!?林小允馬上到我房間來!!]

[形象擔當已下線]All Pink is mine

[高招阿~~]

 

天氣帥氣的金爺[老婆~是Sica要我配合她的!

讓Yuri那小子吃醋就是目的!我只愛妳一個阿~]

All Pink is mine[只愛我一個人?妳在哪複製貼上的?]

天生帥氣的金爺[允兒的經典語錄!]All Pink is mine

[妳完蛋了!!!馬上到我房間來!!!立刻!Right Now!!]

 

 

同時間孩子們全戴上耳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