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多吃一點八~]帕尼指了指鍋裡[.....好!]

我的胃啊!!當天晚上,原本躺在太妍的懷裡的帕尼

被太妍吵醒了,太妍全身在發抖.冒冷汗!

[Dae?DaeDae!!你怎麼了?]帕尼把太妍搖醒

[老婆~我好冷!!]太妍縮在棉被裡[你哪裡不舒服嗎?]

[胃!][你不會是腸胃炎吧?][不知道.....]

[我帶你去醫院!][不要...]太妍很不想去醫院

尤其是要吃藥![不行!我打給歐尼!你的外套呢?]

[唔!不想去...][穿著!][喔!]老婆下令一定得聽!

 

等經紀人歐尼到了之後,帕尼扶著太妍下樓

[吃東西要清淡一些,不然太傷胃了!][好的!]

[DaeDae...]帕尼紅著眼看著太妍[你!斯!!]

太妍本想坐起來的卻拉到針頭[Dae!你真的是...

大笨蛋!!]帕尼真哭了[唔!你別哭啊~我會心疼的]

太沿用沒打真的那隻手替帕尼擦淚

[為甚麼...不好吃還要吃?]帕尼問[...好吃啊!]

[騙人!孩子們都肚子痛得要死!只有你硬撐!]

 

[你做的都好吃啊!][明明就不好吃!]帕尼嘟著嘴

[唔嘛!!即使不好吃我也會吃光!!]因為是明星

所以被安排在單人病房,他想親就親,反正歐尼也在外面

[謝謝~][傻瓜!孩子們不吃是他們的損失!

除了口味重了點之外都很好啊~][還是DaeDae最好了!!]

[我老婆只有優點沒有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