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晚安~][晚安~]孩子們道完晚安後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房間,不知道我有多久沒睡好了!

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恩...不想了,好累!

才剛躺上床,門便被推開,有人躺上床從背後抱住我

還幫我拉棉被[妳幹嘛?]我轉身面對那人[順圭....

我還是不懂我們為何變成這樣!][秀英~我說過了

沒事!我累了,先睡!晚安~][....晚安~]

我閉上眼,在心裡流淚!

 

大概是在邵十四週年的時候,我確定了自己喜歡秀英

但我知道秀英只把我當家人!我認了,情人當不成就當家人吧!

就在今年年初,秀英公開她和京浩Oppa交往的事!

雖然很早之前就知道了,但我還是心碎了滿地!

我看見秀英就閃.無法呼吸!秀英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說沒事![Sunny~我和Dae要去弘大,一起吧!]

[好!]我該慶幸秀英平時沒住宿,我真不知如何面對她!

 

[Sunny!!][啊?][下車拉~][好!]我恍神了[想吃啥就吃!]

[對阿~草莓好吃!][美英~你最近吃太多甜的了!]

太妍不讓帕尼吃[Sunny~你看她啦!!]帕尼向我告狀

[呵呵~太妍哪~讓他吃吧!她變胖了,別不要他就好!]

[......]他們不知該回啥[點好沒?我去結帳!我請客!!]

不等他們回應就去結帳[呀!!]他們反應太慢了!

多虧有他們的陪伴,我暫時不用去想秀英的事

 

[放我在這下車八~我去買零食][吃貨!!][嘿嘿~~]

我也常罵秀英吃貨呢!走進宿舍前,我見秀英從一台車下來

是京浩Oppa的車!我該走的,卻還是忍不住多看一眼!

他們寒暄了一下,Oppa便離開了[順圭?妳在幹嘛?]

秀英見我站在門口問[沒啦~去買完零食正要進去呢!]

[Oh~吃的?]她眼睛亮了[吃貨!!][嘿嘿~~回家吧!][嗯!]

或許吧?看見她幸福,我就該放下了!

 

 

~~~~~~~~~~~~~~~~~~~~~~

我的SooSun阿~~~~~

 

順圭一定會等到秀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