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只剩美英和太妍

[美英~妳沒開車?][沒啊~我的小粉送修了!]

美英一臉哭樣[我送妳回家,上車~][DaeDae最好了!]

[上車拉~]美英一直不懂太妍為甚麼對她最好

而太妍始終知道自己放不下美英!到了美英家

[Oh My Gosh!My Key!!][怎麼了?][我忘了帶鑰匙了!]

[啥?那怎麼辦?][不知道...][那...去我家吧!][嗯?]

[不然妳睡哪?][那就去DaeDae家吧~]

美英勾著太妍的手就要走[美英...]但太妍卻呆在原地

[怎麼了?]美英一臉疑惑[沒事!走吧~][嗯!]

 

太妍似乎忘了一件事,那就是[Dae...妳家為什麼

有一堆我們的合照?]美英看著照片中的他們,很親密

很...相愛!?[美英我們該睡了!][妳先告訴我為什麼?]

美英似乎想起了什麼[美英~我們可以不要談嗎?]

太妍哭了[DaeDae...]美英跑上前抱住她[美英...美英美英

我的美英!!][Dae?]美英的頭開始痛了[美英...美英!!]

[Dae我頭痛!啊~~妳是誰?嗚~~DaeDae!!]

美英抱著頭一直哭喊[美英乖~我帶妳去醫院!沒事了~]

[Dae...DaeDae!]太妍抱著美英去開車,在打給姊妹們

告訴他們美英的狀況

 

[美英~我們到了!妳乖~別哭了!我在~][DaeDae...]

美英太妍的懷裡昏了過去[美英!!醫生,快幫他檢查!!]

[病患的記憶正在恢復,需要住院觀察!][好的!]

辦完住院手續,太妍走進病房,姊妹們都來了

太妍跑到走廊抱頭痛哭[美英!!嗚~~我的美英!對不起...]

太妍依然很自責[太妍?][孝淵?][妳別自責了!

妳要好好照顧美英啊!嗯?好不好?][可是我...]

[別再想過去的事了!未來比較重要,而且美英還在妳身邊啊!

要珍惜!][...知道了!][這才是金太妍!走吧~美英在等妳!][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