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你知道美英要結婚了嗎?][.....]

[你...還愛著她?][順圭,我不想再談他了!]

[好吧~但他的婚禮姊妹們都會去,妳呢?][會去的!]

十年前少女時代出道了,公司發明了CP,太妍和美英

是最大式的CP TaeNy!粉絲人數多到爆表!

兩人感情好到真得像情侶!但美英愛的人...始終不是太妍

而太妍...始終只愛美英一個人!

 

婚禮當天[太妍~來了?][嗯!][走吧~要入場了!][好!]

美英穿著淡粉色的禮服,如女神般登場,太妍深深著迷!

[金太妍!陪我廁所!]順圭趁著大家低頭吃東西時

拉著太妍往廁所跑[幹嘛啦?][妳看看自己!]

太妍看著鏡中的自己嚇一大跳[我...]他臉上全是淚水

[傻孩子~擦乾妳的淚水,我們等等要上台表演了!]

[順圭...][我們陪你!!][嗯!]

 

[接著我們請到少女時代九位成員上台演唱!]主持人說

九人久違的一起站在台上,太妍和美英又站在一起了

太妍的左邊是美英.右邊是順圭,他的手緊緊抓著順圭

[太妍,放鬆!]順圭小聲地說[恩...]前奏一下,太妍回到狀態上!

但任誰看都覺得太妍的表情.姿態僵硬到個不行!

終於一曲結束[再來就是少時的隊長太妍.主唱帶來的演唱!]

其他八人先退到舞台邊[大家好~我是太妍,今天帶來[愛上你]

呃...是一首悲傷的曲子,但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自己作詞作曲

練歌,所以想唱給大家聽!希望大家喜歡~]掌聲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